寶寶~~
醫生伯伯快抓狂了~~
哈哈




昨晚,媽咪耐不住性子,又跑診所了~
護士阿姨一看到媽媽:你又肚子痛了喔?
媽咪:沒有啦,因為最近常有水狀分泌物,所以.....
護士阿姨:(點了點頭)坐一下吧


.....................輪到媽咪看診囉..................


醫生伯伯:咦,Shyen 你說你何時抽羊水的?07/03 嗎?
媽咪:上週二.....ㄟ....好像是 07/03(繼續嘻皮笑臉)
醫生伯伯:我同學啊(就是馬偕的徐醫生啦)上週問我,好久沒看到你,問你最近怎樣
     我跟他說你被陳醫生退件好幾次,才剛抽過羊水..............
     他叫你下週找時間掛他門診,不用等一個月報告,他要幫你排超音波.................
媽咪:好啊~(其實媽咪是想說:我不要 2 週魔咒啦)


稍稍聊了媽咪的來意,醫生伯伯,又笑了~~(他每次笑,都是笑媽咪太緊張)
醫生伯伯:那先照一下超音波吧,我是覺得應該不會現在才破水,有可能是感染


.......................................是的,過程不想再重複.......................................


重點就是,媽咪又問了一句:他還有在動吧?
醫生伯伯:(真的快花轟了,狂笑......)有啦,當然有在動啊~
把拔:請問什麼時候會開始感覺胎動??
醫生伯伯:五個月就會有啦~~
把拔:可是他都說沒感覺
媽咪附和:對啊~(心裡還滴咕:哪有什麼胎動,騙人)
醫生伯伯:(這次笑得更大聲了)肚皮脂肪太厚也會有影響,會比較沒感覺...........
媽咪:(尷尬,N 條線)對啊對啊~我也這麼想過(醫生~~你最好再坦白一點)
把拔:那可以聽到心跳嗎?
醫生伯伯:可以啊~但你要直接聽到不太可能
..........................說著說著,拿起聽胎心音的『給西』..............
.........................................
..................................................................................
....................................................................................................................................................................
為什麼這麼多點點點....因為......一點聲音也沒有
在場的所有人,全部鴉雀無聲...............................(沈默....總該有人跳出來講講話吧)
醫生伯伯終於說話了:他,又跑去哪了~?
再次照了超音波,確定寶寶你現在在媽咪肚臍的位置
再次拿起聽胎心音的『給西』
怦怦怦怦...........有了啦.............後~~要不要這麼驚聳啊~不要嚇人好嗎?!


照完超音波,當然就是檢查媽咪那個
果然,有點念珠菌,小感染啦..................
好在不是破水,不然~~媽咪真的會緊張到死~~


誰說懷孕是種喜悅
對啊,喜悅是短暫的,再來就是無數的擔心~
唉~~甜蜜的負擔~~


寶寶,給我努力的尿尿啊~
還有,心臟給我努力的跳動啊~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知道嗎?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