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臭寶
媽媽好久沒有在這裡跟你說話了




最近你很不愛動~
偶而像似懶散的翻個身而已~
你還好嗎?讓媽咪好擔心~~


耐不住性子~
週二晚上媽咪去產檢了....


護理站內,又是有點冷漠的護士阿姨:幾診?
媽咪:四診 X 號
護士阿姨:驗尿、體重、血壓
媽咪:..........(你再冷一點沒關係)........
一切自己動手做,完畢....
護士阿姨:好,去診間門口等
媽咪:(再次三條線)心裡 OS~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等等等..........
醫生跑哪去了,繼續等等等.........
等得實在不耐煩
週二晚上,等看診的媽媽並不多(可能是七月的關係吧,我猜)
但是,怎麼會這麼久~~


我跟把拔抱怨:徐醫生一定不在診間內,你有看到徐醫生『偷跑出來』嗎?
把拔:沒看到人啊~
媽咪:我猜~他一定從八號診間那邊偷跑了,我們沒看到
   他現在一定在超音波室裡面,做他愛做的事.....
   (因為診所的醫生是徐醫生同學,他說照超音波是徐醫生的興趣)
把拔:......(一整個不想理媽咪).......


====不知道幾十分鐘過去了====


把拔:看到他了....
(眼光往把拔看的方向掃去...........果然看到徐醫生從八號診間溜回來了)
媽咪:你看吧,我猜對了~超音波果然是他的最愛~


====終於又開始唱名了,輪到媽咪囉====


醫生伯伯:最近好嗎?(媽咪此刻正躺在床上,等醫生伯伯聽心跳)
媽咪:嗯~可是最近肚子很硬
醫生伯伯:沒關係,待會看一下.....(繼續手邊工作)心跳正常....好,慢慢起來
................接下來就是等醫生伯伯問診................


醫生伯伯:體重、血壓正常,待會照一下,看一下羊水狀況
    (醫生伯伯記得媽咪之前羊水太少,要持續觀察)
     咦~還沒做血糖檢查喔,今天做一下,順便抽血驗 B 型肝炎
就這樣,本來媽咪想跟把拔去浪漫一下~硬生生被醫生突然的檢查破壞
好吧,就檢查吧~~先去排隊照超音波.....


出了診間,把拔問:可以走了喔?
媽咪:要照超音波啊~徐醫生待會會親自照,因為他愛啊,哈哈~~
果然沒多久,徐醫生到超音波室了
媽咪腿短,排最後一個~
但他安排媽咪去那台比較精密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伯伯:(一照,就看到臭寶的大頭)頭在這裡,胎位不正喔
媽咪:喔(沒其他反應)
醫生伯伯:(往下照)這是肌瘤,擋到產道了,你不能自然產喔
媽咪:嗯嗯~醫生你之後有告訴過我,那....既然要剖腹產,胎位不正有關係嗎?
   (媽咪承認,我是故意的)
醫生伯伯:沒關係,胎位不正也是要剖腹產(繼續移動超音波探頭)
     羊水現在正常,水很多了.....寶寶現在大約 1300g,正常,沒問題了
媽咪:醫生,那我最近肚子常會硬硬的,那是....
醫生伯伯:肌瘤!
媽咪:喔~(我還能說什麼,你在診間也一直說是肌瘤....)
醫生伯伯:好啦,沒問題了,這張給你(然後把超音波照片給把拔)


出了超音波室,媽咪真想罵人
對著把拔低估:徐醫生~你這是啥照片,我只看到一顆圓圓的,跟一片黑黑的
天啊~這是啥咚咚啊~~
不管了,先去批價→喝噁心的糖水→抽血


噁心的糖水,其實一口氣喝下,沒想像中噁
但是,半小時後,開始發酵....噁到爆....
就這樣,隱忍一小時,終於完成艱苦的任務~~(抽了三針)
把拔:你剛剛血是用『噴』的耶~
媽咪:哈哈~好說好說~我是熱血媽咪啊~~(自己都覺得冷)


臭寶啊~媽咪囉說這麼多
你有聽懂沒啊~~
愛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