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此刻的我,很想殺人~
不是因為臭寶的『嗯嗯啊啊』
而是,我手可以再矬一點....
還我剛剛的網誌啦~~
人家已經快打完了勒~~
(還有,媽媽我記性超差,壓根忘了剛剛到底寫些啥文字....天啊~~)

臭寶,媽咪今天不是要當廖北亞,公告你『嗯嗯啊啊』的罪狀~
而是,要說媽咪有多神經質~~
(寫到這,停電....我可以罵一下比較不髒的髒話嗎?Sh...t......啊不還好我是用 NB....
 我被詛咒了嗎?!我被下降頭了嗎?!為什麼...又停電了!
 不順不順....又發生了!!


話說,天使每天『嗯嗯啊啊』~
天使他娘(拍謝,就是我啦~~)漸漸練就一身好本領~
時間未到,抵死不從....『裝聾作啞』的功力,越來越深厚~
BUT....天使他娘的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遠端遙控會吧!
是的!當你聽到『嗯嗯啊啊』不斷,而沒有任何動作
不遠處就會傳來一聲:你兒子在叫了.....
(後~~挖哉啦,可是....小孩不能寵的勒,娘~你不是這麼說的嗎?!)
這時候,唱首改版歌:我聽不到,我看不到~~你所謂的『嗯嗯啊啊』....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人往往是自欺欺人的....
說不能寵他,但還是會自我欺騙:我不能不管他勒,我要當好媽媽地啊~
然後躡手躡腳........跑回房間瞧瞧小傢伙的狀況~~
嗯,他是故意的,心裡滴咕著....真是有心機的傢伙!
(OS:這位媽媽,你很奇怪,你不是上網查過,這叫做『成長痛』好嗎?)


夜半時分~
神經質犯得更嚴重了....
你叫,我假裝聽不到,只因:時間還沒到、剛吃飽而已耶、不要再演了....
你不叫,我反而緊張,跳了起來,探探你的鼻息....呼~有在呼吸,還好還好....


是的,『神經質媽媽』,你可以這麼說我,但不能說我很誇張~只是『剛剛好』而已
剛剛好的神經質,不多也不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