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媽很壞心,傳了一個小寶寶吃酸東西,酸到心坎裡兒的影片給我~
還交代:改天給謙謙吃檸檬看看呦................
ㄟ.......馬麻家是不買檸檬的耶~請二姨媽慢等!!
But, 就這麼巧,今兒個出門吃飯,謙謙拔點了道烤魚....
一片檸檬....靜靜的躺著....一直吸引馬麻我的目光~~


是的,馬麻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手,不聽使喚的拿起檸檬,往謙謙的嘴巴裡塞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天啊~~我雙頰覺得好酸好酸,But....人客啊~林謙謙竟然....無動於衷!!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該不會,真的不酸吧?!
從他口中搶走檸檬,一口咬下.........
媽呀~~是我舌頭壞掉,還是林謙謙你的壞掉?
超....級....酸....的....啦....(馬麻我算喜歡酸的耶,But....這種酸,還是會讓你『加冷筍』才對啊)

你真的沒看錯,他真的無動於衷啦~~
有圖有真相,還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