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前幫小泓泓拍 應景照
今兒個我們來張搞怪照,再來應景一次好唄~

請原諒阿母我最近實在太虛,每天都覺得好累~
如果今天沒有整小人,大家就....放過我吧~

叫我聖誕『泓』

泓泓說:請叫我~聖誕『泓』

哈哈~~(馬麻我今天一直在傻冷,一定是被數字公司的 蝦母鴨 傳染了)

 到底在看冰淇淋,還是聖誕樹

聖誕風 

 
【後記】

回到家,小人正在睡覺,想說今晚大概沒辦法整他了
誰知~沒多久他就醒了.....

他把拔說:再來拍一次聖誕老人吧~
就這樣,是的~不愛戴帽帽的小泓泓,又被抓走→戴帽子→拍照→抓住→不准脫帽帽.....無線迴圈

兒子,你就忍耐一下吧~
拍完,你可以一年不受聖誕老人騷擾耶
很划算吧~~

聖誕系列_01

(兩次拍聖誕系列,兩次都穿黃色上衣,要不要這麼巧)

 聖誕系列_02

(小泓泓的把拔,很愛幫他拍 45 度角)

聖誕系列_03 

聖誕系列_04 

 聖誕系列_05

聖誕系列_06

聖誕系列_07 

 聖誕系列_08

 聖誕系列_09

聖誕系列_10 

聖誕系列_11 

聖誕系列_12 

聖誕系列_13 

聖誕系列_14 

聖誕系列_15 

聖誕系列_16 

聖誕系列_17 

聖誕系列_18 

聖誕系列_19

聖誕系列_20 

(小子,你都不看鏡頭的嗎?)


【番外篇】

泓泓他把拔,為了彌補小傢伙被他整了那麼久~
戴起了聖誕帽,想逗小泓泓
誰知小傢伙根本不領情,一直想掙脫~
唉~~以後,家裡會有兩個難搞的.....
我苦了我~~
拔,不要再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