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沒出門壓馬路,也沒去公園晃晃~
泓把拔就陪小傢伙看電視~
有沒有看錯....紅毛猩猩....
是的,他們看的是『動物星球頻道 Animal Planet』~【島嶼猩樂園:嶄新開始】

馬麻我正忙著找照片,要上傳幫小傢伙參加票選活動,眼睛沒盯著電視看
邊找,就邊聽到他們父子倆的對話與笑聲
到底啥好笑的.....

驚~ 07-1.gif  我這才看到,他們正在看『紅毛猩猩』
要不要這麼專業啊~~不是看看 MOMO 卡通就好嗎?

至於他們為啥笑勒~
因為啊~紅毛猩猩愛玩,正在樹上盪啊盪的~
常來晃的阿姨們就知道,我們家這枚小人~笑點是超低的
因為沒見過、好玩,所以~~他光看紅毛猩猩盪鞦韆,就樂翻天,哈哈~

有興趣的也看看唄~

【後記】

節目撥畢,泓把拔抱著小泓泓去陽台曬太陽,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小泓泓坐在健康步道上檢著散落的小榕樹葉~我就坐在他後方
他邊拿,邊回頭→拿起榕樹葉→往我嘴巴塞

驚~係安那....該不會是現學現賣,學紅毛猩猩互抓虱子,然後要我吃掉吧.....
我不要啊~~我只是頭髮紅了點、亂了點、澎了點,我不是紅毛猩猩啦~~14-1[1].gif

1201602568.png1201602568.png

15051.jpg 

安E.羅森博士(Anne E. Russon, PhD)
蘿恩卓契尼爾森

在婆羅洲森林的心臟地區,一場生存的奮鬥正如火如荼展開。非法砍伐正迅速毀滅紅毛猩猩在野外的最後家園,使得數百隻小紅毛猩猩淪為無家可歸的孤兒。這些紅毛的”靈猿”有97%的DNA與人類相同,牠們的前景看似一片灰暗。但一項突破性的計畫為牠們帶來一線生機,或許可以拯救這種與人類血緣接近的動物。這是全球最大規模的靈長類保育計畫,創辦負責人蘿恩卓契尼爾森,帶領婆羅洲紅毛猩猩生存基金會的團隊,以無比的熱忱與毅力,在尼亞魯曼藤救援野放中心教導103森林學園的35隻小紅毛猩猩,讓牠們有朝一日能野放回到佔地100英畝的島嶼保護區。這些紅毛猩猩必須在此鍛鍊求生技巧,希望牠們日後能有機會回歸自然棲地。9月1日到9月17日週一到週五晚間6點首播,於隔天上午10點重播。動物星球頻道觀眾將能看到平日獨來獨往的紅毛猩猩,為了建立自己的《島嶼猩樂園》而彼此爭奪權力。各集將從9月3日起,於每週三晚間10點重播

蘿恩及其團隊把森林學園的這群紅毛猩猩送到島上後,觀眾將得以觀察這群活潑的紅毛猩猩,看牠們如何接受現實世界的洗禮。這批學生包括八面玲瓏、可愛討喜的恰恰,調皮搗蛋的”惡少幫”,敢作敢當的黛西,美麗動人的雅絲敏,以及多愁善感的千千。

這群習慣仰賴人類協助的紅毛猩猩,必須在這裡學會自力更生,並且克服童年的創傷。離開救援中心的牠們,將如何渡過這段轉換期?牠們是否會牢記所學到的生存技巧?此外,牠們在尼亞魯曼藤救援野放中心所建立的深厚情誼,是否得以繼續保持、成為這個小社會的基石?領導權之爭是否會對團體造成傷害?

在測試牠們的技巧與彼此的耐性之餘,這35隻小紅毛猩猩把叢林裡搞得天翻地覆。到處追女生的薩坦納斯,不識相地拿棒子敲雅絲敏的頭,居然贏得佳人芳心。但來自鄰近島嶼的不速之客哈姆雷特,對可愛的雅絲敏另有企圖。幸運的是,活力充沛的黛西與惡少幫趕來相救。年長且經驗老到的哈姆雷特是否會成為這個團體的老大,打亂這個新社會的脆弱平衡?或者這群紅毛猩猩的深厚情誼並非外人所能破壞?

野生的紅毛猩猩多數獨來獨往,但這群新生必須在島上學習共同生活,直到野放那一天到來。這是一場牠們在野外絕對無法經歷的實驗。動物星球頻道系列節目《島嶼猩樂園》將在每週尾隨這群天真的叢林孤兒,看牠們如何爭權奪力,瞭解這個發展中的新社群所面臨的社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