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有點偏離當初想好好寫部落格的主題~
難怪小泓泓他阿嬤最近常打電話來問近況~
會不會放手走路啦?這麼膽小,還不敢喔?
還是愛講話嗎?
.........諸如此類..........

是啊~真的很愛講話!
我把電話用擴音,讓小泓泓直接聽得到阿嬤講話
小泓泓接過電話,已經知道,要拿到耳邊喔~(大概常看我長舌吧)
然後勒~人小鬼大的,開始對著電話那頭:啊家啊家...啊惹啊惹....啊辣啊辣啊辣.....
是的,傳說中的火星文~又出現啦 @#$%︿&*......

泓泓阿嬤笑得可樂了~明明就很愛聽,還要邊說:你真的很愛講,難怪你奶奶說你『搞威』
然後馬上叫泓泓阿公來聽,就聽到我阿爹開始:謙謙~謙謙....
(我拔被我洗腦得很嚴重,很死忠的叫泓泓謙謙)
接著勒~他少爺也很給面子的,開始又重複了....
對,你答對了!傳說中的火星人,當然要再出現一次囉~~

我好奇的是,兒子~講電話就講電話,幹嘛那麼用力!
還要邊講邊眨眼~~要不要這麼愛放電啊!!!

不過勒~~
是,我不應該~我忙著長舌,沒拍到照片!
沒圖沒真相,不應該啦~~

下次我就會記得了咩~敬請期待!!

沒照片,可能不過癮吧
先看一張小泓泓扶著椅子走路的模樣吧~
小泓泓:不要跑,追到『比利時』也要追到你
(馬麻 OS:『比利時』是墾丁某民宿的房間名稱,找時間再 PO 照片)

不要跑,追到比利時也要追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