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泓周六晚上,精力旺盛,半夜兩點多才睡
週日早上還整個活過來,像一尾活龍,特別有活力,累死他娘我~
下午還拿奶瓶砸傷他娘的眼睛....
害馬麻我眼睛痛、頭爆痛、睡到不省人事....晚上還繼續被他的火星文騷擾
不整整你這火星來的小人,怎麼行~

看到標題,有猜到我想怎麼整他嗎?

是的,每個小男生必經之路~打扮成小女生....
兒子....我只是順應潮流罷了....不要怪我(之前客戶說,她把他兒子打扮成美人魚)

小女生系列_01

小女生系列_02

嚇到了吧~
就算是女生裝扮,還是....吃吃吃,這小傢伙未免也太貪吃了吧,無時無刻都在上菜秀

你誰啊?嚇到我了~ 

小泓泓:哇....你誰啊?哪來的三八阿花??
馬麻OS:是你啊,兒子~面對現實吧....

我不承認呦,ㄇ洗襪....

小泓泓:我不承認呦,ㄇ洗襪~真的!!

我只能說,兒子~你真的要習慣!
誰叫你老是孝順我,拉我頭髮
今兒個就換我當孝子,幫你綁頭髮囉~(只可惜沒有可愛髮夾,不然一定更有趣)

來看看可愛的小姑娘吧~~

請叫我小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