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泓,馬麻常說:『你是上天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雖然我總是開玩笑:『因為要彌補,送錯把拔給我』
但,沒有愛搞笑的把拔,哪有現在愛笑的你~

懷孕期間,種種的不順利,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迎接你的到來,心情由苦至甘~
你來報到前,把拔愛拍風景,有了你之後~把拔拍的,幾乎是你

1260B 寶寶~劭泓寶貝~
剛出生的你,有著瞇瞇的長眼睛
阿嬤說:以後一定是大眼帥哥~
你哇哇大哭....隨後睜開眼探索這世界....小小腳踏入我們的生活圈
出生第一張照片 


出院前,醫院的漂亮護士阿姨,幫你拍了這些照片
天啊~~第一個惡搞你的,竟然不是你最可愛的爸媽~
照片收到當天,大家都笑翻了,馬麻我不經思索的說:『那ㄟ加麥』
只有阿嬤:『這張水,這張水....』
大家好奇著你的那雙大手~好大、好『寮』,真是不可思議
討論著:『合成照?』、『以後當運動員好了?』
哈哈~~你才剛來,就為我們製造歡樂~
Multi_019.png


26D,理光頭囉~
理光頭那天,你好乖,連理髮阿姨都稱讚(雖然現在這種景象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嚎啕大哭)
小光頭的你,表情超逗趣....擠眉、弄眼、歪嘴....小相機總要在旁 stand by
跟把拔打趣說:『不送你去當童星,太可惜了啦』

小光頭


你愛笑....笑得馬麻的心,都向著你~
把拔假裝生氣:『兒子出生後,我的地位降了一級』
好小時,你就愛咿咿呀呀,搞威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但我好喜歡聽到你的呢噥軟語,聽起來~就是讓我十足安心~
Multi_013.png 


你愛睜大眼睛、古靈精怪....隨時抓住大夥的目光~Multi_014.png 


你愛洗澎澎,總是拍得滿臉水花....
洗澎澎從來不是難事,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超輕鬆
但,一定要讓你認真的打玩水花,不然....驚天動地的哭聲,都快傳到金門阿公阿嬤耳邊囉~
姨姨都稱讚你:『這麼小,就會保護自己,不露點哩~讚!』
貴妃出浴 


你愛吃,把拔一看你吃,就超愛拍~
好像你吃飽了、喝夠了~我們倆,也就滿足了~
左上角那張,其實是你第一次去數字公司探阿姨們的班
認生的你,哭了~
但大夥,笑了~
阿姨們都壞壞呴....你哭哭,他們還狂笑
其實,馬麻也偷笑
因為,這才是最真的你呀~
呴呷


帶你出遊,還是不斷吃吃吃
連小舅舅都狂拍你~大家的焦點,都是你!
我們最棒的小小麻豆~
貪吃泓 


張大嘴,吃吃吃
吃不到,左上角這幅水汪汪的大眼睛的景象,就會馬上來串場~
Multi_001.png 


螃蟹車初體驗、坐上把拔特地幫你凹到的小車車、學趴趴、學翻身....
Multi_015.png 


請原諒我們老愛惡整你~開喜婆婆造型的你,讓大夥連笑三天三夜
尿布也可隨時拿來當道具~可愛極了
Multi_016.png 


把拔愛幫你戴帽帽,但現在的你~視帽帽為敵人
馬麻告訴你:『你戴帽帽,真的很可愛,真的~』
但你總是『青』我:『你自個兒戴啦~歐‧‧‧巴‧‧‧桑‧‧‧』
Multi_017.png 


陪你度過每一個階段
【看你收涎】
Multi_018.png 


【看你度晬】
穿上外公外婆特地幫你準備的『老夫子裝』
是不是給他很『始杯朽』
阿公說這叫:老夫子裝  


【看你抓周】
轉動圓溜溜的大眼睛
看似試探性的問在場觀禮者:『抓這個,好不好呢?』
抓這個好不好?


【看你生氣】
因為帽帽是你現階段的天敵,不要欺侮我....
為什麼硬要幫我戴帽帽 


【看你被馬麻裝扮成小女生】
同時扮演著小泓泓 & 小雙妹的角色~
姨姨說:『去演瓊瑤的戲啦,太適合了』
泓,會不會人格分裂?一下子男生,一下子女生?
Multi_012.png 

這一切~
謝謝,因為~有你!
泓泓,我的寶貝~
你,是我們,一輩子~甜蜜的牽掛!88_767_d99be0300dc0d8f[1].gif
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