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泓泓拔吵著要牛妹妹,我們家就出現小雙妹~
前陣子,在數字公司,小雙妹甚至比泓泓更廣受歡迎


大家嚷嚷著:『小雙妹好久沒出現了』『我要小雙妹』....
(那個說無雙妹的阿姨,罰寫小雙妹 100 遍)

好吧~我也是走親和路線的,當然要順應民意啦~

走~看小雙妹,GO....


你們一定又會說:『泓麻又整小人了』

唉~~我一整個無奈呀....

若要說我有罪,是!我有罪!

只因我逛街,被這件可愛的咩咩服吸引~

吼~~就說生女生好處多吧,你看看~衣服都好可愛哪~


不囉說,快來看小雙妹吧~~

把特,如果你不是小雙妹的擁護者,那....這篇跳過,不要看啦~


IMG_0003_1.png


登場囉 

IMG_0031_1.png


小雙妹:『我的泓泓哥哥,是走丑角路線,我要改走氣質路線』

IMG_0032_1.png


三七步,我也要當名模~ 

IMG_0060_1.png


小雙妹:『老是整我,我要帶著綠色小包包,離家出走啦』
泓泓麻:『小雙妹,你....好....ㄈㄟˊ』

IMG_0072_1.png


為什麼泓泓會生氣勒?

吃醋?還是....

因為啊~薑薑薑阿姨買了一件可愛的鴨鴨外套送泓泓

可是勒,被泓拔拍成五短身材~


你說,氣不氣?!

IMG_0030_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