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我們家沒養狗,但小人泓~很喜歡『看』

只要碰上狗,我呼喊他:『泓泓~旺旺耶』

他,馬上會回頭搜尋狗的蹤跡~

 

2009-05-17(日)天氣....陰雨

帶著泓泓去新竹『數碼天空』,店家養了好幾頭鬆獅犬

(應該是叫這名字來著吧,如果有錯~請指正!3Q)

因為天氣真的不太好,坐沒多久,馬麻我就想閃人了~

泓拔跑去拍照,我推著泓泓去看這幾隻毛茸茸的狗狗....泓泓一整個興奮!

 

小人都沒警覺心的嗎?

雖知道這狗應該挺溫馴的,但~一伸手就想摸牠,未免也太大膽了吧

 

IMG_3782_2.png

(泓麻OS:兒子~你有發現....汪汪不理你嗎?)

 

IMG_3792_1.png

(泓麻OS:你確定要抓汪汪?)

 

IMG_3784_1.png

(泓麻OS:這麼聽話?要不要這麼整齊畫一啊?)

 

咬耳朵

(泓麻OS:父子倆那麼多話好說喔?還不准我聽....)

 

Dog.gif 

(泓麻OS:真是太神奇啦..........)

 

是的,汪汪秀~到此又告一段落囉

泓麻我真的有來除草,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