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9_2.jpg 

開啟泓拔寄給我的一封信,我哭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 →【閎媃夢的糖果屋】,疼孩子的你們....一定也會忍不住落淚~)

此刻.....多麼想抱抱我的心肝寶貝,泓泓~等馬麻回家

馬麻要好好的抱抱你、親親你....讓你知道,馬麻~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心肝寶貝】

 

作詞:劉德華   作曲:馮翰銘


我 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地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聲音 你的鼓勵 我的意義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地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 已不是問題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地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