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 po 林小泓的清涼照,解放一次吧~

來呦....抓住夏天的尾巴~

洗澎澎囉

 

這是 2009.09 初,花蓮金針山賞花之旅,在民宿拍的~

浴缸之大,顯得林小泓更迷你了~

不曉得要說,把拔拍照 timing 抓得好,還是林小泓太會遮~

有些照片不需要處理,完全不露點呢~

 

Multi_038.jpg

 

施巴送的洗澡用品組(小水桶、鴨鴨、小海獅..)林小泓真的很愛~

再搭配半路在 7-11 買的挖沙組,當天光洗澎澎就洗了 3 次,只為了....『玩水』

 

Multi_039.jpg

 

最後還要出動馬麻我露出肥手~幫忙拿澆花的小水桶....

吼~~好忙喔我.....

 

Multi_040.jpg

 

最後一張,一臉就是:『就這麼點水?沒了嗎?』

你說說~~是不是有夠欠扁的~~~

 

是說,兒子啊~看在你這系列照片,還算可愛的份上,叫我再幫你多倒幾次水都沒關係~

重點是:『兒子啊~~真的要乖哪!』

(你看看,我又在溫情喊話了.....難道~~我老了嗎?!)忐忑不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