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 囉....泓泓~生日快樂 #BirthdayCake#

 

 

你是愛笑的孩子,雖然~你也總愛唱反調

『不要啦』,幾乎是每天上演的戲碼~ #捏捏臉

但看著你笑,似乎每每都能忘卻懷你當時所有心裡的壓力

2 歲囉~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love you*

 

還記得去年抓周、第一次幫你吹蠟燭

這樣有帥嗎? 

 

兩光馬麻拿著兩光小 DC,錄下吹蠟燭的片刻

誰知~檢查相機時才發現,檔案....啊嗚~~為什麼沒有勒....?(當時相機已經出狀況,我硬拍)

所以這次幫泓泓慶生,我還跟小舅舅開玩笑說『照片再不見,我就把這蠟燭吞了』!尷尬~

 

吹蠟燭囉~(小舅舅送的生日蛋糕)

Bithday_Cake_02.jpg 

 

馬麻還是很兩光,沒有『預備起』,結果....好像只有馬麻我唱歌,哈哈 #YA

 

Bithday_Cake_03.jpg 

 

至於禮物呢?

大舅舅送了泓泓『北海道旅遊基金』(團費大舅舅贊助的喔)

回金門時,阿公阿嬤就先包了紅包....說要馬麻幫你買禮物(先存起來....以後再買嘿)

泓泓小舅舅,一直是很棒的『使幫捨』..從泓泓出生到現在2Y了,小舅舅送的禮物不計其數

上週小舅舅忙著值班,沒時間去買禮物....一直強調『禮物先讓我欠著』

不過,還是買了生日蛋糕,幫他疼愛的小外甥慶生(就是上面的團團圓圓蛋糕)

小舅舅,謝謝捏~

 

本來小舅舅說『禮物先欠著』,沒想到~禮物很快就來囉~

小舅舅電話:『請林劭泓先生下來簽收,有快遞』

ㄎㄎ....來囉來囉....:=

 

 

小舅舅偏愛買帥帥的衣服,讓小外甥出門帥氣帥氣~

 

瞧泓泓多開心哪~

 

以後長大,也要孝順阿公阿嬤、大小舅舅喔~

小舅舅~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