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有沒有使用螢幕保護程式的習慣~?
以前,我沒有~
現在,我有~不管在家裡,或是公司

 

打從泓泓來報到~
NB/公司PC 桌布是他,公司擺的照片也是他
現在連 ScreenSaver 也是他~(真是無孔不入啊

 

ScreenSaver 怎麼做呢?大夥兒可以爬文找找你喜歡的軟體~
而泓麻我呢~則是用『1st Screensaver PHOTO Studio』這套軟體

挺方便上手的,跟大家分享,作法如下圖呦~

 

screensaver_maker2.gif  

 

 

有看到自己做的成果了嗎?滿意嗎?
來看看泓麻的成果吧,有興趣的可以由此下載【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