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絕世美肌【部分圖文摘自 統一藥品關網 及 http://faceq.sp88.com

 

0009.png 

 

從確認要參加之後,每天盼啊望的~怎麼都沒我的掛號?or小包?

等著等著,還心急的寫信問客服(雖然沒下文,信不知道哪去了!)

隔天~試用品到貨囉~ 

Multi_01.jpg        

 

收到時,雖然只是一小包,內含兩包不同的試用包,但心裡覺得超開心的

上網爬文了一下,絕世美肌應該是出 {星座系列} 面膜~

廠商寄給我的試用品,哇~是紅石榴CoQ10面膜(巨蟹)&絲瓜薏仁酵素面膜(天秤)

00031122212.png

 

各種『口味』的面膜各有不同的成效呦~

Multi_015.png 

 

好好研究一下,這兩種產品的特色是什麼?!

咦~網路上風評不斷耶~我真得太幸運了,獲得試用機會,謝謝廠商大人嘿~

(如果有機會體驗全部的『口味』,那就更棒囉~~)

Multi_016.png 

 

外包裝上,有很詳細的說明~

查了一下成分,有玻尿酸羊柑橘....可以美白消炎.....

這不正是黑美人及想對抗時間殺手的美人兒~最需要的嗎?!

 Multi_02.jpg

 

絲瓜耶~還記得以前用過絲瓜水,超滋養的~

你說說~這種智慧的傳承,才能延續好產品的生命~

Multi_04.jpg 

 

超愛絕世美肌的包裝,有很可愛的 Q 版女公仔~整個包裝就很夢幻~

讓人不自覺的~想持續敗下去~

Multi_031.jpg  

 

包裝背面,有很詳細的介紹~而且....看到沒....『天然植物配方』呦~

天然的,尚好啦~

Multi_05.jpg   

 

打開外袋,驚~整片面膜 的....你看看~連包裝袋內都有『水』的痕跡~

這片敷到臉上,一定的~~而且面膜質地挺輕薄的

其實啊~超不好意思的,粗魯的泓麻太心急,一拿出來就被我搓破一角

而且整片面膜沉甸甸的....含水量實在太豐富....

 Multi_07.jpg

 

想說,泓麻都沒曝光過,還是找個人來試試好了~

嘿嘿.....就你囉!你該不會以為是泓泓吧~不不不....我特別商請泓拔幫忙.....

將將.......(其實幫他敷之前,我就先敷了幾分鐘,所以泓拔臉上的面膜~是二手的)

這可是泓拔的初體驗耶....他老說男子漢,不需要這種東西~自然就是美

(今天大概是尾牙沒中,太悲憤~所以犧牲到底)

 Multi_08.jpg

 

你看看~~瞧這面膜多服貼啊~真是太讚了!

敷臉過程,泓拔直說:『太營養了啦~一分鐘就可以了吧......』

該該叫....只好讓他只敷10分鐘.....使用後,臉部感覺超亮,卻不油~~

(瞧他表情,明明就沉醉其中.......)

而且完全吸收,泓拔說一點也不覺得~剛剛敷過任何東西.....對肌膚完全無負擔呦~

Multi_09.jpg   

 

泓泓一直很好奇今天的麻豆~

該不會想說:『把拔今天好怪喔!』(謝謝泓拔不吝犧牲色相)

Multi_12.jpg 

 

幫泓拔拿下面膜時發現,面膜還是水水的~

二話不說,往手上蓋~~順便敷一下好了(所以這是第三手囉)

Multi_10.jpg 

 

你看~~就算到了第三手,還是很滋潤耶~(記得要拍拍~讓它完全吸收)

而且散發淡淡的香氣,我邊寫文~邊享受這種淡淡香氛,今晚一定好眠~

Multi_011.jpg  

 

整理一下爬文蒐集到的【絕世美肌】各面膜功效~

(我只是為了廠商試用體驗,非商業行為,若有侵權請再告知)


每個年齡都會時尚女孩,一生都在在追求擁有獨特自我的品味及風格,女孩跟女人們其中唯一共同追求的,就是要有絕世美肌;清透咕溜的膚質,就如水煮蛋般的Q嫩(face Q )。
絕世美肌面膜的誕生就是為了一圓女孩跟女人們的希望,用絕世美肌變成絕世美姬。
公仔代表每個不同個性的faceQ美人:絲瓜公主、紅石榴公主、蘆薈公主、葡萄籽公主。

 

 

絕世美肌 高效保濕 超級服貼 展現QQ水嫩肌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天然植物配方=絕世美肌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讓保濕快速滲透至肌膚,長達一整天的保濕水嫩
隨著生活的步調繁忙與長期處於壓力與緊張中,都容易產生問題肌膚的困擾,看似油膩的肌膚實則內在乾燥缺水;毛孔粗大與不平整的紋理,肌膚瞬間暗沉,連粧都不自然,為改善這惱人的肌膚問題,絕世美肌,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再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絕世美肌面膜三大好處
→No.1物超所值的面膜
→100%服貼度的木紙漿的紙質
→全採用天然植物配方
絕世美肌面膜二大保證
→統一藥品的品質保證
→SGS檢驗
絕世美肌面膜一大獨特性
→獨特微乳化技術 

 

絕世美肌 高效保濕 超級服貼 展現QQ水嫩肌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 + 天然植物配方 =  

獨特水凝微乳技術讓保濕快速滲透至肌膚,長達一整天的保濕水嫩


隨著生活的步調繁忙與長期處於壓力與緊張中,都容易產生問題肌膚的困擾,看似油膩的肌膚實則內在乾燥缺水;毛孔粗大與不平整的紋理,肌膚瞬間暗沉,連粧都不自然,為改善這惱人的肌膚問題,絕世美肌,以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將美麗的成分用接近肌膚的油脂包起來,更容易與肌膚結合將天然的植物配方滲入肌膚底層,再利用超服貼的木漿蠶絲面膜讓美麗的成分貼緊肌膚,展現絕世的彈Q透亮水嫩肌。

【產 品】

【功 效】

【說 明】

石榴公主 白皙透亮

紅石榴CoQ10

白皙透亮面膜

 

 

水嫩白皙
玻尿酸,能攜帶多倍水分子,具長效保濕黏多醣是構成皮膚的重要保 濕潤滑成份。

美白淡斑
洋甘菊萃取(Chamomile ET)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淡斑的效果,具有防止 色素沈澱作用。

控油抗痘

白柳樹皮萃取具去角質調理、控油作用。紅石榴萃取、CoQ10具改 善肌膚缺水、皺紋、膚澤暗沉和失去彈性,讓肌膚維持活力。  

土耳其人將紅石榴稱為天堂水果,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

紅石榴的高度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改善肌膚暗沉、缺水,並加入洋甘菊有防止色素沉澱作用,使肌膚發出自然明亮的光澤。

自然肌美人:紅石榴CoQ10白皙透亮面膜

天秤座的星座物語
天秤座天生美人胚子,時尚兼具流行感,註定是個女強人。但也因此常沒時間保養、休息不夠。造成皮膚較脆弱、容易缺水。建議多注重保養品的選擇及長效的美白保濕面膜。

天秤座的愛情觀
天秤座是個戀愛高手,對他們而言,戀愛是一種享受,想要品味各種愛情,結婚後就會變成賢妻良母。

葡萄籽公主 淨白潤澤

葡萄籽綠茶

淨白潤澤面膜

 

滲透保濕
玻尿酸能攜帶多倍水分子,讓肌膚足足喝飽水!

淨白潤澤

葡萄籽萃取、維生素C、Bio-White 具有淨化嫩白,能讓黯沈的肌膚 恢復明亮光澤。

緊緻透亮

有機綠茶萃取、日本山葵萃取具緊緻毛孔潤澤有緊緻感讓肌膚具明亮 光滑的功效。

葡萄籽中含有原花色素的強力抗氧化物,具抗氧化效果,可預防產生皺紋與失去光澤和彈性。

葡萄籽中的生物類黃酮能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預防肌膚過早產生皺紋及斑點。

其中的有機綠茶萃取與日本山葵萃取具緊緻毛孔緊緻感讓肌膚具明亮光滑的功效。

自然肌美人:葡萄籽綠茶淨白潤澤面膜

射手座的星座物語
射手座天生樂觀、對人生充滿理想、正直坦率、豐富的幽默感。對於保養的觀念傾向一切從簡,皮膚容易有缺水現象。外油內乾的膚質更應該要著重清潔和基礎保養,仍須加強保濕面膜的選擇。

射手座的愛情觀
射手座女人一旦愛上了就不顧他人反對。豪邁的情感令大家羨慕。

絲瓜公主 雙效保濕

絲瓜薏仁酵素

雙效保濕面膜

 

薏仁
加強肌膚保濕,安撫肌膚,使肌膚白晰,對皮膚粗糙有良好功效。

天然保濕

玻尿酸能攜帶多倍水分子,讓肌膚足足喝飽水!

潤澤彈力

絲瓜萃取、薏仁萃取、鳳梨酵素具抗氧化,延緩老化,對肌膚有舒緩效果。

舒緩鎮靜

龍膽草萃取可維持肌膚彈性,金縷梅萃取具淨顏毛孔緊緻,白茶萃取、兒茶素,賦予淨白、延緩肌膚老化。

傳承「老祖母的智慧」,將絲瓜蔓株割斷後會滴出汁液作為內外保養的自然聖品,天然絲瓜露兼具淨白、舒緩的功效。

「本草綱目拾遺」記載,絲瓜露又稱為「天蘿水」。

活性酵素:能清除肌膚深層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細緻。

自然肌美人:絲瓜薏仁酵素雙效保濕面膜

巨蟹座的星座物語
巨蟹座想像力豐富、念舊、重情義、有包容力。由於個性容易杞人憂天就易使肌 膚較敏感,應多留意臉部水份,建議多按摩肌膚,皮膚方面 也要多補充水份。

巨蟹座的愛情觀
巨蟹座的女人感情很真誠、踏實、專情,嚴禁花心男人靠近。

蘆薈公主 高效保溼

 海洋飽水

膠原蘆薈面膜

強效補水
玻尿酸,能攜帶多倍水分子,具長效保濕海藻糖誘導體,讓肌膚足夠 喝飽水。

長效儲水網

將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華、銀耳多醣萃取三種保濕成份,透過高 科技分子微膜技術,形成長效儲水網,深層滲透儲水,讓肌膚恒久 保持肌膚水分。

有效鎖水

Ceramide 可防止肌膚中自然保濕因子「氨基酸及角質層間脂質」的 流失,加倍鎖住水份。

蘆薈的透明膠質富含水分,蘆薈膠的細緻纖維交織讓精華液承載更多,讓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具完整補水、儲水、鎖水功能,立即改善膚質,創造肌膚透明感,敷完面膜後就像做過臉一般,每個毛孔都喝飽水一樣,氣色看起來好極了 !

自然肌美人:海洋飽水膠原蘆薈面膜

雙子座的星座物語
足智多謀、反應靈敏、八面玲瓏、善於交際。善變個性也反映在膚質上,因此皮膚容易缺乏保濕與防曬。重視睡眠品質跟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記得每日要加強保濕與防曬。

雙子座的愛情觀
雙子座女子的情感像個萬花筒,感情變化多端,難以捉摸,一直都處於桃花滿天飛的狀態。

 

有興趣瞭解更多的,可以上 http://faceq.sp88.com

P01.png

 

目前進行『找公主活動』,為期至 2010/02/14,意者請洽 http://faceq.sp88.com

15.png

P07.png

 

 

【後記】

泓拔一敷完,泓泓馬上靠過來摸臉臉~真的很聰明,知道把拔現在細皮嫩肉的 XD

 Multi_13.jpg

 

泓泓說,這次把拔初體驗~成功!下次要換誰當麻豆呢?

(先有試用機會再說吧,是說~最近工作好忙說......)

 

喜歡泓麻的介紹嗎?喜歡的話,可以買來試試呦~【哪裡買】?康氏美都有賣呦~~

若覺得泓麻的推薦,有吸引你之處~請贊助我一票囉,每人每天可投一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