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收到『來自遠方』的生日祝福,超開心~

一直以為,今年沒機會收到。

但,奇蹟發生了!就在 2010 生日前夕,我~收到了!

而且,是本人親自送達!!(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緣分是很難以形容的,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也謝謝你~萱~謝謝你的貼心,謝謝你的巧思,也謝謝你~所有所有!

真的希望,我們之間的橋樑,永遠不會斷掉。

 

很喜歡這份禮物,一份禮物,兩份心意。

 

IMG_8149_1.jpg

超有氣的包裝袋,好美~~

IMG_8151.jpg

 

很貼心的禮物,TO 泓麻我&泓泓!猜猜禮物是什麼來著?!

IMG_8157.jpg

 

將將~是 2 本可愛的繪本 + 泓麻專屬ㄅㄨㄅㄨ~幸福號!

(繪本內容先保留,教泓泓導讀後再 po)

IMG_8159.jpg IMG_8161.jpg

 

這可是純手工打造的喔,超感動!!!

車牌號碼:SHYEN~泓麻專屬的呦~~

IMG_8173.jpg

 

幸福號ㄅㄨㄅㄨ,繫上超幸運的永保安康平安符~心繫某人的感覺,請不要忘記呦~

IMG_8174.jpg IMG_8176.jpg

 

最後呢~我把獨一無二的 SHYEN 幸福號ㄅㄨㄅㄨ,掛在牆上~

每天都會感到幸福的呦~~

IMG_8187.jpg

 

 

【後記】

 

生日,也是母難日~

感謝我親愛的媽媽,當年生下我,辛苦你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乖女兒,常惹你難過~常常頂撞你....

但,有時候說出來的話,並非本意!溝通學我還需要再重修~

 

媽~~謝謝你 & 對不起!

以後~我會記得『常說好話』的!!!

 

媽~~我愛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