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0-06-21

【旅遊地點】:花蓮

【旅遊成員】:泓泓阿嬤、泓泓、泓拔、泓麻

【夜  宿】:花蓮‧崖上民宿

 

0072.gif0072.gif

 

這一次花蓮行,我們多了位貴賓~將將.........泓泓阿嬤是也。

因為泓泓阿嬤剛好在台北,所以邀請泓泓阿嬤一同前往。

當天我阿娘腸胃不太舒服,走蘇花公路暈車,還抓兔子呢~

(真的很拍謝.....應該先準備暈車藥的歹謝.gif

 

這四天下來,天候狀況只能說『還好』,時而豔陽時而雨,要趴趴造也挺麻煩的~

還好,常來看泓泓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們出遊的行程都走悠閒之旅~

SO...........第一天午飯過後,14:00 多我們就直奔當晚住宿的民宿囉~

 

第一天的民宿,位處於花蓮縣豐濱鄉,車行經花蓮海洋公園之後,那段路程其實我都快睡著了~

老媽也一直問:『還沒到喔?』呵呵~是啊.........崖上嘛!再等等呦~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了今晚住宿的民宿【崖上民宿

 

Multi_04_3.jpg  

 

每間民宿,其實都有他的故事~【崖上民宿】也是!

民宿主人舉家從台北搬到花蓮,興建民宿其實還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

但我看民宿阿伯認真澆菜的神情,總覺得他應該樂在其中。

 

泓泓一到民宿,一直在戶外狂玩水,抓都抓不回來!

IMG_8211.jpg 

Multi_05.jpg 

 

Multi_06.jpg 

 

當天下午,民宿女主人為我們準備了下午茶~咖啡/奶茶。

茶點則是民宿小女兒親手作的乳酪蛋糕、手工餅乾。

可惜....才剛開始享用,就下起了場大雨~

我們趕緊從戶外『搶救』茶點回屋內,竟然忘了拍照  幹嘛醬.gif

而民宿小女兒很可愛,幫我們搶救茶點,忘了還曬在屋外的床單~提醒她先搶救床單要緊!

IMG_8228.jpg

 

享用玩茶點,回房小歇,晚上在民宿接受民宿主人的晚餐款待~

(訂房贈送晚餐呦,很豐盛!有興趣造訪崖上民宿的朋友,不要錯過民宿女主人的好手藝!)

蔬菜都是『有機蔬菜』呦,都是民宿阿伯親手栽種的~保重無農藥喔!

而海菜呢~是附近原住民潛水下海摘取的呦~~

『涼拌』口味,超美味的!!我老媽也讚不絕口~

(之前在附近的風味餐廳吃過一次,泓麻我念念不忘!)

而且民宿女主人很可愛,擔心『無肉使人瘦』,還買了豬心、豬場親手滷滷菜呢~

啊...忘了拍湯,湯是絲瓜湯~而且煮了好大一鍋,一碗不夠嗎?!免客氣....自己再去盛呦~

(請原諒我,拍出來的色調怪怪的~~)

Multi_07.jpg

 

晚餐後,回房間玩耍去囉~而泓拔,跑去跟民宿阿伯聊天............果然是『林愛聊』!!

第一天,是的,就這麼..............結束了!!!

哈哈哈哈~~~我都說了,我們是走『沒行程』路線的!!

 

第二天凌晨,忘了幾點,我跟我老媽真的有起床要看日出(民宿阿伯有告訴我們日出時間)

可惜~雲層太厚...只看到太陽光線從雲層太出頭,卻好像直接跳過海平面,直接就想衝向天空~

期待能看到日昇東方,從海平面上映出金黃的光輝.......希望落空.......殘念啊!!!

再睡個回籠覺吧~~

 

時間差不多,該起床下樓吃早餐囉!哇~~那早餐之『大』,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挫到.gif   

你看看................三份大...............五穀雜糧麵包

夾上超多的生菜(當然也是阿伯種的囉),再夾上超大片火腿.........

吼...............泓泓阿嬤、泓拔、我,各吃了一個,就投降了!

另一半........不客氣的打包帶走了!!

當然這也是小女兒做的囉~民宿小女兒是念餐飲科的,手藝真的超棒的!!!

還請泓泓吃鮮奶酪.....我偷吃了一口,不甜膩....真的好吃!

小女兒說是材料只有鮮奶!太厲害了!!

Multi_09.jpg

 

飽食之後,當然要再做一次【崖上民宿】最後巡禮~

以照片說故事,來趟視覺享受吧~

IMG_8244.jpg

 IMG_8246.jpg  

IMG_8264.jpg IMG_8265.jpg IMG_8269.jpg IMG_8274.jpg IMG_8278.jpg

IMG_8279.jpg

IMG_8280.jpg

 

Multi_08_1.jpg  

 

Multi_10.jpg 

 

Multi_11.jpg

 

IMG_8259.jpg

哇~好像只有泓泓阿嬤上頂樓瞧瞧,沒拍到頂樓風情,真是可惜!!

 

再見了,崖上民宿~

謝謝你們熱情的款待!!!

Multi_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