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泓最近很愛唱歌,日也唱、晚也唱~

可是歌詞老是亂湊在一起~記不住!(難道跟你阿娘我一樣,記憶超差?!)

來看看泓泓唱歌吧~

 

睡前晚安版~因為黑壓壓的,所以轉成 MP3。來聽聽看~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還有什麼版】

 

 

【蝴蝶~登登登版】

  

 

*當晚小舅舅在 FB 幹譙了一番,就是因為泓泓一直鬼打牆

 泓泓一直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當兵笑哈哈......ㄟ...我唱錯了!』然後無限迴圈重來~

 才會被小舅舅碎念~~ (可惜沒錄到!只錄到泓泓的『聲~嘶~力~竭』作品!)

  02.jpg 

也正因為這樣,讓我很想 PO 這篇文~

 

還是看看白天版吧~

 

【只要我長大 + 蝴蝶~搗蛋不認真、亂晃一通版】

 

 

【兒歌 - 蝴蝶】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著金絲 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  花兒也愛你
你會跳舞  花兒也美麗

 

【兒歌 - 只要我長大】(大家常唱的只有第一段,後面幾段還真沒聽過呀)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叔叔伯伯真偉大榮光滿天下
救國去打仗壯志賽奔馬
走吧走吧叔叔伯伯我也挺身去參加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街坊鄰家真偉大造福給大家
奮勇去殺敵生死全不怕
幹吧幹吧街坊鄰家我也要把敵人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革命軍人真偉大四海把名跨
拚命去殺敵犧牲為國家
殺吧殺吧革命軍呀我也要把奸匪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蝴蝶~阿嬤教唱版】

 

【只要我長大~超用力版】

 

【亂念一通版】

 

【兩隻老虎~真奇怪版】 

 

 【失控 + 好累版】

 

你瞧瞧,這小子是不是很認真呀~~

是說喔....搞不懂為何這小子『丹田』這麼有力,每次講話、唱歌都超大聲的~~

 

 Multi_01.jpg

 

IMG_1617.jpg

 

IMG_1619.jpg

 

IMG_1621.jpg

 

IMG_1623.jpg

 

愛心 泓泓:『謝謝大家來聽我演唱會!請為我拍拍手吧!』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