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3歲多的小人鬼.gif,是不是一定要把『馬麻~我來』掛嘴邊呢?少來....gif  

 

對於愛跑跳的小子..........逛賣場、超市,是一種莫名的樂趣~~

(如果我只需要負責逛,不用自己付錢,誰不愛?!)

臭小子泓泓~很愛人家帶他去賣場,而且超愛爆衝~拉都拉不住!

當天見永和SOGO樓下的松X超市,有小推車~~忍不住叫泓泓自己推!!

誰叫他每回去大賣場,都吵著要推『大』推車(也不衡量一下自己的五短身材』

今兒個~~就讓你自己慢慢推吧!!

 

第一次推推車,哇塞~~架勢十足!

當娘的~忍不住又掏出了..............小DC.................拍吧!!!
(有了小孩,小DC千萬要不離身啊~~不然鏡頭就這麼錯過了!!)

 

我一定要先說,基本上~我是不太在超市買水果的!

以上,純屬小人個人行為~一概與他阿娘我~無關啊~~~

而拍完照之後,這些『貴』賓臨演,就被我一一送回原來的架上啦~

(保證完好無缺,松 X 超市~不要『青』我!)

 

不曉得小人哪來那麼好的演技~~一看到橘子,就先拿起來聞一下!

泓泓:『買這個好不好?』(自己狂點頭 愛妮喔~.gif  )

然後,不等馬麻我回應,直接放進小推車內~

(小子~你匡我嗎?你剛剛那句,應該是問句吧?!)

 

拿了橘子,我說:『馬麻不愛吃橘子!』

泓泓馬上,又拿水梨:『馬麻~那你吃水梨~很甜喔~~!』(你最好是啦~~

不過很可惜的事,雖然馬麻我知道要拍照~~但總會錯過最好笑的片段!

以上,請自行想像,沒影片啊~~~(殘念)

 

不免OS一下~~小男生也太可憐了,能穿的服裝樣式有限!

不能像小女生一樣,有那~~麼多樣化的選擇! 

好加在....穿上帽T,帥氣度有提昇~~(小舅舅,我好像有聽到你在碎念我......)

只可惜,我家泓泓真的是迷你小人!

既然身高....唉....(還是別提了),那至少要比人家可愛2倍~~ Hong_007.gif

 

瞧~臭小子真的很愛橘子,真情推薦!!愛心

如果你是果農大盤,如果~你想熱銷水果~請找我家泓泓代言吧!!

保證!!不管甜不甜~經由泓泓小子的推薦~~保證、再保證,鐵好吃!!(阿六仔上身)

 

那,如果~你像泓麻我一樣,不愛吃橘子~~

泓泓還推薦.........................

 

是的!!泓泓竟然.....竟然......將魔爪~~伸向大...........蘋果!!

阿娘為~~這可不經摔啊~~趕緊制止.......呼~  忐忑不安~~.gif 

我可不想買顆,被泓泓摔爛的蘋果回家啊~~窮.gif

 

 

因為呀~後來小人爆衝了! 搖滾.gif 

(是的~超不負責任的拋下小推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刺了.................)

泓拔忙著追他,泓麻我忙著收小DC,然後................

以泓麻我龐大的身軀,拖著小推車,追小人去...................................

啊~~~是說呴......................為什麼大家都在偷瞄我??啊啊啊啊~~.gif

(請自個兒想像~~~大人拖著小人推車.....會是哪般的情景?)

來人啊~~幫我挖個地洞吧~~我,真想逃啊~~~~好可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