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午夜時分~點開FB~突然看到小婉表妹的貼圖~

那是~遺失的『大阿姨的小花胸針』

為什麼說它遺失了呢~?

我永遠記得~大阿姨生病期間~對我說,他弄丟了我送他的胸針~

跟我說著抱歉,說著那胸針大小剛剛好,樣式好看~他好喜歡~

可是,他不小心弄丟了,他著急的回頭找,可是找不到,很難過~

說真的~~我也很難過~~難過的不是胸針掉了~~

而是~~我的大阿姨,真的很珍惜~身邊的一切~而我,卻什麼也不能為他做~

 

每回阿姨出國,總會帶著禮物回來給媽媽跟我們一家子~

當年~~去捷奧度蜜月,想著要買什麼禮物回贈大阿姨~

正好有水晶飾品的shopping行程~~挑了這個小花胸針~~

大阿姨收到時很開心~~卻一直說著不好意思,讓我破費~(阿姨~總是超級客氣)

 

坦白說,打從婚後,記性超差(生完泓泓之後更不用說)

阿姨離開前,我曾問過媽媽~那胸針的款式,媽很詳細的描述~

我試著上網搜尋,但怎麼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

這遺憾,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就在看完小婉的貼圖~~我真的快哭了~~

多美麗的一朵小花~~那是我~對大阿姨~~最深的思念~~

失而復得的小花~內心最深的思念 

小婉說~胸針其實一直都在衣櫃抽屜內~

只是阿姨生病後期,記性不好,東西都會收不見~~

其實,小花胸針~~一直都在~~(就好像,大阿姨您,其實就像是~從未離開一樣)

 

您離開3年了,依然記得~大阿姨您靈堂前的照片,好美~~

那結局,我們都不樂見,但~還是發生了~~

願您,在極樂世界~~不再有病痛~~快樂~~

 

人生苦短,請珍惜身邊的一切~~

 

f_2078124_1.giff_2078124_1.gif

 

聽首歌,與這篇的心情~~十分的貼近~

 

【因為想念】詞曲:鄭容和(CN Blue)

 

 

總是相同的天空 總是相同的一天
只是少了你 沒有什麼變化
我就知道會有今天 什麼都沒有留下
不是的 不是的 我還是 不能放你走

想念 想念 很想念你
每天只有自己的夜晚 也在呼喚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這樣看著你
現在我 如習慣一般
今天也只是呼喊著你的名字

每一天 每一天 都好像要死去一般 如何是好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我沒有緊追上你 就這樣放開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聽見我的心了嗎
我向你的告白 你能否聽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