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泓泓去文具店買了一本畫冊~

他說要畫馬麻~我『提醒』他,畫漂亮一點喔~

 

沒多久,將將~~

馬麻出爐囉~~~

原來,小子你眼中的馬麻長這樣啊~~

這是我馬麻  

 

雖然覺得很好笑,但也覺得很感動~

這是許久以來,只見他畫完全組合不起來的點、線、面~

到現在,很完整的告訴我~『馬麻~這是你呦!』

 

兒子啊~~你長大了耶!

再過不久,是不是即將離開我的懷抱,上學、交友、就業、成家......

哈哈~~我好像太多愁善感了呴~~

 

寶貝,盡情畫出你筆下的人生吧~~

盡情畫出你筆下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馬麻 媽媽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