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下了場雨~

而我,正在跟麵團當好朋友~

我發現~烘焙真的會上癮~god.gif  

當初只是好玩烤烤小餅乾~我老杯說不錯吃(小舅舅說:當爹的都碼要鼓勵自己的小孩)

然後我就信心滿滿,決定試做麵包~

 

 

是說,玩玩可以啦,還上不了台面~

反正一家子吃得開心就好啦~

泓麻順便甩甩蝴蝶秀啊~~(甩)

 

今天參考 日本語教師奈々の夢想生活日記餐包食譜

為了讓麵包更好吃,我有努力練習甩麵團喔~~

至於過程我們就....照規矩~不多研究

直接看成果囉~(懶得掏相機,直接愛鳳處理一下)

迷你小餐包 

 

 

至於材料及作法,請參考奈々老師的說明囉~

因為手邊僅剩的全粒粉還頗多,我全下了~

今天的量,我有自己調整過,還好沒有突搥~~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