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帶泓泓去附近文具店買東西~

出門前我囑咐他,一定要乖乖~會讓他買筆,讓他畫畫~

小子嫌我嘮叨~回嘴『我都很乖啊!

 

好一個很乖,一上樓就衝去看玩具,然後一直叫我過去看~

我回了他一句『你乖乖~我待會就過去!

(應該還少了『揍你』兩個字! → 小朋友不要學,阿姨有練過!)

 

過程就省略了~~

反正就是我一直提醒他『不要東摸西摸,免得割到手手

不要一直跳來跳去,有很多掛勾,刺到會很痛

可是呢~就是有人偏不信邪~

終於,已經順利輪到我結帳,店員已經在找錢了~眼看,就要開開心心回家了~

突然,後方有枚小人....放聲大哭『啊~~馬麻~血.....好多血....我流血了....

誰家的小人呢~?

嗯~很好~我家的!!

 

迅速收好店員找我的錢~

一手拎著我們母子倆的戰利品,一手拎著哭喊著他『大失血』的小人~

在門口先安撫他一下不哭.gif  ,然後騎上機車,飛也似的回家~

(只是去後面大街買東西,我也騎車?....沒錯,因為~這小子一小段路都想讓人抱!)

 

他一路哭,說他不要流血,不要死掉

說真的~我又好氣又好笑~

回到房間,他說要包起來~

我壓根不想理他,回他一句『我不想管你,因為你自己違反跟我的約定!你自己處理

只見這枚小人,哭天喊地『你處理,你幫我處理!我不要流血~~好多血~~

 

唉~不瞞大家說,我當場大笑~~

是有多少血啦?要不要這麼誇張?有沒有這麼『秀皮』?

 

先來一張概要圖,再來做細部分解~

Hurt_01 

 

泓泓『一秒落淚』,大哭他流了很多血~

IMG_1909  

 

哭到『完全忘我』~

IMG_1910 

 

其實就是這麼小一割痕~卻令小人『哭天喊地』的.....

IMG_1911 

 

真的很傷心哪~~已達『豪大雨警戒

IMG_1917 

 

央求我幫他『包起來』,再次開『芭樂票』~

泓泓:『馬麻~我以後真的會乖乖聽你的話~』

泓麻:『我們~回不去了!因為你不聽我的話,真的割到了,流血就是流血了!』

泓泓:『不~~~不~~~~不~~~~』

泓麻:『...............................(要無限迴圈多久?)』

IMG_1918 

 

看來真的驚嚇過度

IMG_1919  

 

終於,包起來了~心情平復了~(一臉呆樣)

IMG_1920 

 

是叫我不要大肆宣傳嗎?(我偏要~~~哼~~臭小孩~~)

IMG_1921  

 

泓泓:『我以後真的會乖乖啦!』

泓麻:『你最好是啦!』

IMG_1922 

 

孩子,你~還是乖乖聽我的吧~

等你長大,再說吧!!

 

根本就是『我會瓜』翻版嘛!真是的!!

你說我有多壞心,平常都不認真除草~

今天竟為了他的『豪大雨特報』,寫了長篇大論~~

真是夠了,這位媽媽!!!大笑.gif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