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泓泓在幼稚園,學校都有安排美語課
最近這小子,開始會穿插簡單的英文單字了



前幾天,泓泓又搬出他的恐龍部隊,叫我玩『這是什麼龍?!』遊戲
每猜對一隻,他就說『馬麻~U....咩哩棍.....』(阿娘為~殺了我先)

 

你問,圖片與上面的對話,有什麼關連?

是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哈~

純粹覺得『認真的小孩~真帥氣

IMG_3447

 

今天,學校又上英文課了~
泓泓邊吃飯邊喊著『憨估哩....憨估哩....馬麻我憨估哩....
緊接著就是
搜洗底....搜洗底.........

吼~你給我一座山耶  

不....(忍).........洗安抓發音這麼地好笑勒~
我很想給他一個讚,但我忍不住狂笑.........
搜哩搜哩.......馬麻下次一定會改進的!

偶花4!!

 

可惜少爺不給錄,聽不到原音啊~

至於泓泓到底說什麼呢?

就留給各位猜猜看吧~~

 

快樂學習吧,臭寶貝~

IMG_3445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