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都過了那麼久~怎麼這話題還可以延伸這麼久啊~

沒辦法,泓泓超愛 Angry Birds,真的不給 Angry Birds 就搗蛋哪~

 

眼看聖誕節即將來臨,臭小子嚷嚷著,為什麼沒有聖誕樹?

說真的,大聖誕樹對我們家來說挺佔空間(與公婆同住,我們生活空間幾乎都在樓上房間)

而小聖誕樹勒,早被我塵封已久~再搬出來我一定狂哈啾哈啾~

所以勒,將聖誕樹往牆上擺去........平面裝飾一下,有過節氣氛,湊合湊合啦~

(還沒完工,暫時先馬起來~~)

 

眼看佈置即將大功告成~我向臭小子報告我已經快完工了~

臭小子突然問我:『馬麻~聖誕樹旁邊很空耶!為什麼沒有Angry Birds呢?

瞎密啊~~還要 Angry Birds............

好吧~有空慢慢做吧~~

 

今兒個陰雨綿綿,窩在家就來做唄~

還好只需要做平面的,省事多了~~

 

泓泓說他是生氣的 Angry Bird(Angry Bird 有不生氣的喔?!)

IMG_4150

 

目前進度只有這 3 隻,其他的再等等囉~(小子的臉,一副就是『怎麼只有這三隻?』)

IMG_4151

 

上面這隻是流口水的豬,光是豬,他下了好幾種版本的 order.....

IMG_4155

 

泓泓:『我學這隻愛睡覺的豬啦~

IMG_4154

 

還是裝可愛適合你啦~小子~

IMG_4152

 

好啦~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