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立冬~

娘家有補冬習慣,可是婆家沒有~

(我娘親還特地打來問我:你婆婆有要幫你們補冬嗎?!)

所以~今晚大肚婆再次下廚,自我安慰一下

 

直接看今天吃啥吧~

 

【蝦仁豆腐】

其實我沒煮過這道,反正就蝦仁 +  豆腐嘛!

蝦仁在我家餐桌上常出現,因為泓泓愛吃

而且他最近不愛吃大蝦,都指名要小蝦仁~(真是難搞的小人)

IMG_6102.jpg

 

【糖醋排骨】

是有做過醋肉,但糖醋排骨應該也是第一次

因為懶得炸油鍋....

懶得上樓拿白醋,加了黑醋,顏色就黑嚕嚕囉~~

IMG_6103.jpg

 

【西芹魷魚】

這道在我家也很常見,我愛吃西洋芹菜,泓泓、泓拔愛魷魚

IMG_6107.jpg

 

【蛤蜊絲瓜】

這道更不用說了,泓拔最愛~他也算某種程度的挑食

所以這道百煮不厭囉~

IMG_6113.jpg  

 

還是老話一句,給我『專屬於我』的廚房

我會努力變出新花樣的~~哈哈~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