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ㄟ很愛噗口水~

噗個沒完沒了,滿臉口水....卻樂此不疲

 

剛又狂噗不停,而且邊拉腳邊噗~

馬麻我看了好笑~想說當個狗仔偷拍一小段

結果....被抓包.....

還好~後半段還是有小噗一下~~

 

來欣賞吧~~

前半段沒有聲音是正常的,千萬別轉大音量,會被後半段馬麻我的聲音嚇到

  

 

 

今兒個是七夕情人節,我與我的前世 2 號小情人 happy-ing

找到另一半,與你 happy 的人了嗎?!

有~恭喜恭喜!要幸福呦~~

沒有~也別氣餒,很快就會相遇的呦~

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天天幸福

 

寫著寫著~我的 2 號小情人夢周公去了~(馬麻上傳檔案太久了)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