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泓泓學校舉辦三年級健身操比賽。

肢體運動本來就比較不在行的泓泓,未入選參加校內的班級比賽。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校內比賽不是全班全員參加,而是取16名代表參加)

得知未入選,泓泓很失落。

他很期待同學能得到好成績,這樣他就有機會,

和同學一起代表學校,參加2017新北市運動樂活月國小健身操比賽。

 

雖然沒入選,每天還是和同學一起認真練習。

(從寒假就開始練習,寒假作業之一。開學後更是每天在班上練習。)

班上同學真的很棒,得到校內三年級第一名。

當晚,泓泓很開心的抱著我小啜泣。

泓泓說:『很感謝同學,讓他有機會和大家一起代表學校去和其他學校比賽。』

媽媽很感動,我兒子長大了。

以前的他,對於他不在行的,絕對是慶幸自己沒被選上。

這一次,我完全感受到,他一點一滴的慢慢進步。

 

一路練習到 2017.03.21,今兒個去比賽囉。

比賽定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媽媽要顧謙ㄟ,沒到場觀賞比賽。

泓泓班上媽媽傳來捷報,泓泓班上代表學校,榮獲新北市國小健身操三年級組第5名。

(看名單,應該共有 29 所學校參加。)

 

努力後的成果,相信孩子們一定很開心。

這期間的成長,孩子~請銘記在心。

媽媽為你開心,也覺得很驕傲。

驕傲的不是你們的成績不凡,

而是畫面中的你,放膽去做,盡情舞動。

未來,我相信你會更願意去多元嘗試,闖出你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我的寶貝!

 

謝謝到場媽媽拍的影片和照片,在此借用,感恩。

(泓泓是右邊第二排第三位)

泓泓班上代班學校參加2017年小學三年級健身操比賽4

 

泓泓班上代班學校參加2017年小學三年級健身操比賽3

 

泓泓班上代班學校參加2017年小學三年級健身操比賽2

 

泓泓班上代班學校參加2017年小學三年級健身操比賽1  

 

來看看孩子們活力的展現吧!(寒假陪他跳過一次,媽媽我氣喘吁吁呀!)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