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參加體驗文了

某日心血來潮打開 bloggerads

才發現太久沒使用,帳號被鎖了!

看了看案件,哇~有我愛的 熊寶貝體驗 

立馬請客服幫忙解開帳號,速度客服超迅速處理好。

 

熊寶貝是享譽全球的衣物護理品牌,在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皆有熊寶貝的深耕,廣受各地消費者的喜愛。民國七十六年正式引進台灣後,成為台灣第一個柔軟精的品牌,可愛的形象加上優良的品質,成功地擄獲消費者的心,至此成為衣物柔軟護衣精市場市佔率超過8成的領導品牌,連日韓港澳陸觀光客都爭相搶購的產品,擄獲各大年齡層與所有性別的使用者!

 

這麼大的品牌,二話不說,立馬申請體驗。

等待是一種美感,好像等著放榜一樣。

心想~沒中,大不了就自己買嘛!

廠商聽到我的渴望嗎?我~~中了中了~(絕對不是三寶啦)

 

某天回家,婆婆說~有我的包裹,很重很重!

熊寶貝來囉

 

心裡還低咕著~我沒買東西啊?!還很重很重!啥?

拿起包裹瞬間,哇賽~真的無敵重的!

連泓泓都問我,到底買了啥,這麼重!?

 

廢話不囉說了~就它啊......

猶抱琵琶半遮面?

 

朦朧美~依稀見著朝思暮想的你的身影~

來了來了,坐著貨運車優雅的抵達我家了~

 

正好要洗衣服,來吧~換你上場了,我的寶貝熊~喔不,熊寶貝~

以前我就很愛熊寶貝系列的產品

淡藍色的包裝,加上我愛的小熊,以及淡淡的清香。

啊~~~沈醉其中~

廠商超大方

 

這次的體驗產品,是【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

廠商真的無敵大方的,這只是體驗耶~

不囉說的直接送你 3.2L 的大瓶裝產品

讓你衣物清香一整年~

(建議廠商可以修改一下包裝上的產品圖,柔軟精→柔軟護衣精,不是更貼切廠商的需求嗎?)

 

泓麻我是 懶媽媽(誤) 超怕麻煩的人,什麼都力求簡單、迅速。

泓拔的襯衫、棉T,泓謙兄弟髒兮兮的衣物,媽媽的大尺碼衣物,通通一起來洗泡泡浴。

洗衣機洗衣服時,只需直接在柔軟精的小格內,

倒入 1 瓶蓋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超簡單、超方便

倒入時,傳來淡淡的清香~人都精神了起來~

(我很怕超濃烈的香味,感覺很不真實,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味道淡淡的清香,很合我意)

洗衣服加入 1 瓶蓋

 

通通加進去

 

有些媽媽可能會擔心,使用柔軟護衣精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會不會殘留化學物質?

其實呢,官網都有詳細說明:

柔軟護衣精是在最後一次清洗時加入的,

這樣做才能在纖維表面形成保護層以保護纖維,並非化學殘留。

經皮膚專家驗證,使用柔軟護衣精後的PH值與蒸餾水無顯著差異,對皮膚溫和不刺激。

 

衣服洗好了,準備晾衣服。

從洗衣機拿出衣物的過程,都能聞到熊寶貝特有的、淡淡的清香~

連這小傢伙也來湊一腳(我家小麻豆說他們很忙,不願意入鏡,阿母兒傷心)

摺衣服時,謙ㄟ跑來說:好香喔,但卻不會哈啾哈啾,讓阿母兒我更安心使用。

(可惜小麻豆還是不願意入鏡,殘念)

 

洗好的衣物,淡淡的清香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可以有效防止衣服變形、衣服不再褪色、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

台灣氣候潮濕,下雨時,你會不會比較不想洗衣服嗎?怕衣服晾不乾,或晾乾後有異味。

來來來~加入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一瓶蓋搞定這個困擾。

讓你雨天也能安心洗、放心晾衣。

 

以上是泓麻的體驗心得分享,說太多~還不如你自己來體驗看看。

更多細節,請上官網瞭解。

一起愛上熊寶貝吧!

熊寶貝官網(七大功能及正確使用時機):https://www.snuggle.com.tw/softener.html

迷思大破解:https://www.snuggle.com.tw/qna.html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