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 熱死啦~~.gif ,吃著冰,突然想起某年夏天的笑話。



某年夏天,泓泓小舅舅要去買挫冰,大夥兒在紙上寫下要加的料。
回來後,我問『我是幾號?』(老闆都在碗上寫數字,方便我們區分)
小舅舅(笑得賊賊的m14[1].gif)說:『你看了就知道!』夠意思啦~~.gif

...............賣什麼關子啊.................

一打開袋子,拿出所有的冰,我.......笑翻了。
因為啊.....碗上分別寫上『 恐龍姐 』、『 北極熊 』。 m36[1].gif
(小舅舅都叫我『恐龍姐』,叫泓泓大舅舅『北極熊』)

我說:『為什麼老闆知道我們的暱稱?』
小舅舅:『因為我拿出紙,正唸出你們要加什麼料,老闆整張拿去看.....』

......尷尬啊.......那陣子我不太敢去買冰說....

老闆一定邊加料邊偷笑:「怎麼這家人名字都這麼怪,都是巨大動物來著」 奸笑~~.gif   

 

想當年我還待字閨中,心理還暗埋怨小舅舅宣傳我恐龍姐名號!

 ......現在當媽了,臉皮厚了,卻自暴料。哪涼快待哪去~~.gif 發傻~~.gif

只是沒想到,事隔多年,老闆的冰店竟然收攤了,啊~~今年夏天好難過啊~~ 吵鬧~~.gif 

 

 136.gif

 

【妖孽~還不速速現形】

北極熊與恐龍姐

 

他們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