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 晟晟媽 幫晟晟用多圖照,一直很想幫泓泓也是做看看
可是勒~neoimaging 會讓人偷懶....我也就一直催眠自己:忘了這檔事~

後來有馬麻問 晟晟媽 是用哪套軟體....晟晟媽 超無私的分享(Software PhotoScape
不囉說,我也 來學學....

這位可愛的寶貝,是晟晟(晟晟媽....拍謝~偷了你家寶貝的照片作示範....)
(我們家泓泓是不是也有點像可愛晟晟呢?  但晟晟比泓更福相....我超愛....)


下面這位,是阿嬤口中的皮皮~劭泓寶貝
出浴圖這張,馬麻我使用的軟體:小畫家 + neoimaging 拼湊


下方是試用 PhotoScape,照片是隨機選的,各位阿姨自行判斷是 幾 M 大的照片囉~


還有很多功能,馬麻我還沒試玩....(休息時間結束了......要來企算報表了

多圖看起來,感覺真的很棒~
不禁要說:這位馬麻,不要再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