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是藏鏡人
今天~我要公布,我馬麻到底長怎樣....
(貼心小提醒:膽小者,勿入~以免.....)


將將.....她,就是我馬麻


啥?看不清楚~
哪我也沒辦法了.....我馬麻跟我小舅舅有得比,都是不入鏡的!
這是她 N 年前,進數字公司前的照片吧.....
只能說,數字公司,真是養豬場~
(套句我阿嬤說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又懷孕幾個月了)
(套句我把拔說的:把我的苗條年輕老婆還給我..........................)


我只能說:阿娘為~你真的....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