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防針,只打了唯一一針
泓泓獻上右大腿不算肥的小肥腿....護士阿姨火速的扎....結束!
扎針前,我告訴可愛的護士阿姨:『上一次,也是你耶』
護士阿姨笑說:『這下可好了....下次看到我就會開始哭吧?!你不要怪阿姨,阿姨不是故意的!』

一到醫院,開始漫長的等待~
小人泓一開始還假乖,我跟泓拔偷偷討論:『這傢伙太假仙了,待會就會發作了吧....』
果然,話~還是不要多說比較好!
他看隔壁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椅子上』狂跑~是的,你沒看錯,不知道誰家的小孩......
他也跟著心癢癢,開始坐~不~住~了!

天啊~~誰救救我,在醫院乖一點好唄.....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超快的問診...(這位醫生第二次見面,第一次是一般小兒門診,看泓泓拉肚子....)
醫生:(開始輸入身高、體重、頭圍)哇~三個月體重沒增加很多喔....但身高、頭圍很棒啊
泓麻:ㄟ....身高不算高吧....(醫生答話OK啊)頭圍是出生就很大了哩.....
醫生:看過腸胃科嗎?
泓麻:沒有!他最近很好動,不愛吃!對了~他的手心黃黃的....
醫生:(一副經驗老道的樣子,瞇瞇啊笑)那是『胡蘿蔔素黃皮症』胡蘿蔔、南瓜或者木瓜吃太多啦
泓麻:ㄟ....對啊,他每餐稀飯都有加紅蘿蔔耶,木瓜、南瓜倒是沒吃啦
醫生:改變一下飲食,可以加洋蔥啊,煮久了一樣會甜甜的
   他比較瘦,有沒有吃牛肉、豬肉或是雞肉啊?
泓麻:沒有耶...(事後想想,有吃肉鬆、我常偷塞肉給他打牙祭,前幾天請婆婆加自己煮的肉臊...)
  (唉,粥都是婆婆煮的,她連馬鈴薯什麼都果汁機榨汁再煮,怎麼可能加肉一起煮)
  (婆婆的說法:大的→我小叔的兒子,比泓泓大1Y3M→太大塊的不會咬,會吐,比泓泓還沒用)
醫生:加點肉試試看,看下個月體重會不會增加一點(下個月要打日本腦炎)

是的~就這樣....結束了!
這次馬麻我什麼問題也沒準備.....

等待的過程,有多無趣~無趣到我又開始亂拍.......

叼水杯

走到哪,喝到哪

這是頭髮較長的泓泓,頭髮較短的泓泓,等待會醒了,看有沒有機會拍
嘿嘿~這麼說應該聽得懂吧!
是的,唉完針,馬麻再送你大禮,剪髮去......
路邊剛好有一家理髮店,看起來很『親切』,不囉說~直接殺進去......
想當然爾,結果當然是....哇~~哇~~哇~~傳遍整個台北市應該有吧.....

問我照片勒~
你覺得,這時候還有手拍照嗎?
抓都抓不住囉.....我的媽......
你以為他還是那個任人擺佈的笨蛋泓喔,他已經進化了啦......

有興趣的,回顧一下乖乖理髮的泓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