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是我愛幸災樂禍,看你挨針還當狗仔....
我只是想告訴你:兒子~你很聰明勒....還知道護士阿姨要『對你下手』了

叼水杯 


大家一定很心疼呴....
其實這小子,一出了大門就沒哭了~給他拍拍手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在泓泓前一位打預防針的妹妹,兩針....都沒哭耶
太厲害了,給你拍拍手~
而那位妹妹的把拔躲在門外說:「我不敢看,我自己都很怕打針」....我還曾經暈倒勒....

吼~~我才要暈倒吧
這位把拔,你真的要振作!
等你女兒長大,一定會拍拍你的肩膀:「把拔,不要怕,要勇敢,打針不可以哭哭喔」
哈哈哈哈~~那一幕,一定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