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周六),天氣不錯.....
久違了,太陽公公

就是那個光~

臨睡前,想說週日來去公園走走,泓拔還定了鬧鐘(其實一家都是豬,很愛睡)
結果,馬麻我八點半就醒了,是怎樣,好像老人....

兩隻豬狂睡,鬧鐘響了,也不見人醒~
狂叫鬼吼一番:『快給我起床,太陽快不見了!!』(其實一大早就是個大陰天囉)
終於快十一點出發吃『早餐』去,順便去公園溜達溜達....

週末就應該這樣嘛!愜意一點....
泓拔吃他的早餐,我點我的午餐~(愛吃了點)
泓泓則是邊吃把拔的炒蛋,邊吃馬麻我的飯,外加自己的餅乾.....
愛吃泓 

水杯這麼好玩喔? 
(搞不懂勒....水杯這麼好玩喔?光一杯水,可以玩很久)

催促泓拔不要再看雜誌了,對面公園在等著我們勒~
結果,一出店門....要不要這麼賽啊,飄雨了啦.....真的是很 O X 耶.....
不高興的推著泓泓,往回家的路上走,搞什麼嘛!壞了我的好興致,哼~

愛拍的人,怎樣也擋不住拍照的興致
怎麼說勒~~
你看看,大馬路上,就這麼拍了起來,要不要這麼積極啊~

IMG_0045.png

IMG_0069.png

IMG_0051.png 

IMG_0070.png  

IMG_0108.png

為什麼開始歡勒,因為啊....想睡覺了啦~

IMG_0092.png

IMG_0098.png

IMG_0103.png 

回家吧,寶貝~

IMG_009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