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有沒有很好奇,發生什麼事?
瞎密....沒有....ㄟ....好吧,哈哈 (自 high-ing)

小人泓越大,就越不愛戴帽帽
到底是為什麼勒?為什麼小人會這樣....?
說實在的,這個謎我還真想瞭解~~
有哪位媽咪知道嗎?記得跟我分享嘿....

前一篇【要不要連拳頭也吃進去】,小人泓會哭,是因為他把拔硬要幫他戴帽帽
鏘鏘....來看看他為什麼哭吧 

先來介紹主角:帽子
說到這帽帽~是小人泓出生前,我們就準備的
之前還小...戴過幾次(現在好像也沒多大呴)

P1010332.JPG 

 

瞧,我坐得正不正~

記得當時年紀小,戴起這個鴨鴨帽,是不是給他很可愛呀~
可是勒~~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隨著頭圍越來越大
本來已經被我遺忘的帽帽,不知從哪冒出來
就這樣....被泓把拔拿來,硬幫小人泓拍了以下照片~

為什麼硬要幫我戴帽帽

啊娘為~~我快笑死了啦....
(兒子,對不起,請原諒為娘的我,真的是忍不住狂笑....就數落我笑點低吧....taface14.gif

你說說.....
這....他少爺不生氣才怪~~
吼~~連我都怒了!
不應該....這位媽媽,還把這種照片公諸於世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