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每天都碎念:好多照片沒整理,好多事情沒做.... 07-1.gif
但每天,看他回家:丟包包 → 躺沙發 → 裝死....
唉....你們說說,像不像母肥豬的行為!

上週六,我阿爸帶我去家 X 福撈撈ㄟ(撈撈ㄟ=晃晃)
我阿爸念說:真是不應該,沒帶相機
只見我阿母,慢慢從綠色小包中,掏出了小相機
當場我阿爸加了阿母 30000000 個小蘋果(這是他倆的獎勵辦法,不研究!) 

家 X 福,找我代言吧

吼~~誰說我有廣告嫌疑
我....我不是有嫌疑!
我是最佳代言人耶~~

家 X 福,如果你有看見我~找我代言吧!!! 2-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