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839.JPG

泓拔與我,是假日班的洗澡部隊(平日是泓泓奶奶洗)

最近呢~洗著洗著,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怎麼跟去年 9M 大,洗澡時拍的照片~一樣小啊』

(請不要多做聯想,是 face~~真的是face~~)

 

今晚,要下樓幫泓泓洗澡,順手帶了小DC

天啊......兒子啊~~你,真的有努力長大嗎?!

 

9M 時,洗澎澎的泓泓】  

【1Y7M,一樣洗澎澎的泓泓】

愛洗澎澎的泓泓,不變的那張臉 

 

你說說~~哪裡不一樣?

我怎麼看,就是同一張臉嘛!!

(路人CD:每次都要我來串場....啊就同一個人,不然是有可能不一樣呦

 

有人不開心囉,看誰有話要說....

這啥表情啊 

 

是是是....你長大了~

那~~可不可以....

 臭布布自個兒換(但請不要沾得滿身,最後還是要我洗)

 澎澎自個兒洗(但請不要霸佔廁所都不出來)

 遊戲自個兒玩(但請不要鬼吼鬼叫)

 玩具自個兒收(但請不要故意留陷阱讓我一腳踩)

 飯飯自個兒吃(但請不要灑滿地)

 口水自個兒擦(但請不要擦了之後,假裝孝順老娘拿來給我擦嘴巴)

 以上,純屬真實~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