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老是被客訴~族繁不及列載啦.....

客訴最嚴重的,要屬小舅舅!因為....小舅舅送過兩雙鞋、名牌外套....我都沒寫專文感謝(張很大)#54

(小舅舅要我強調,是『』舅舅~~PS:大舅舅你要檢討!記得要多送禮物來~)

客訴次嚴重的,應該非~薑薑『阿姨』莫屬!盧死人了~~

(這下子好了,小舅舅客訴更大了~~我真的會趕快、盡快寫啦.....)

薑薑不要離開我2.png 

 

最近,薑薑阿姨客訴的點....是一直沒拍到林小泓說『我愛薑薑』

為什麼林小泓會說這句勒~因為....也是這位小姐 脅迫 請求我的~

昨晚,林小泓又開始『加薑』『加薑』,不情願的、快速的從床上跳下來,拿起相機,錄下聲音

瞧~~~是不是給他很可愛呀~~

 

【按我按我按我】   

薑薑....加薑....加醬.....傻傻分不清楚~*11

不管怎樣啦,歡喜就好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