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看到這,應該碎念聲此起彼落吧?!.....)

似乎聽到親家母兒在想女婿了,可是~寫什麼好呢? #研究研究~~

將將~就這麼巧,周六晚上又搞笑了.....#呦呴

IMG_6119_1.jpg 

 

ㄎㄎㄎ....這次真的不是為了整小人而整小人~#噗噗~

純粹是因為泓拔(拿著這頂白色的)問我:『這是啥咚咚?』

我戴在頭上示範,是毛巾布料的浴帽~但,父子倆的表情,同時充滿詫異~

而泓泓....一臉笑容~沒出聲,只是靜靜的看著馬麻我~(其實表情還挺像偷笑的)嘿嘿~

這....我受傷了啦....不用說也知道~醜爆了!還是請專屬麻豆來示範吧~

一戴上去,哇~果然有 face 的、有那麼一點兒可愛的,穿戴什麼都好看~

(嗚嗚嗚#心碎 馬麻二次中彈)

 

 

泓泓:請稱呼我『印度王子』

IMG_6110_1.jpg 

 

泓泓:不要害羞,來~葛格親一個.....:w

IMG_6132_1.jpg

 

泓泓:阿達~瞧我泰山壓頂,1....2....3....熊熊輸!加油~

IMG_6139_1.jpg

 

泓泓:這是我金門阿嬤買給我的熊熊~其實我們是好朋友呦~安慰~

IMG_6141_1.jpg

 

泓泓:熊熊~你鼻子太挺了,我咬....我咬.....

IMG_6145_1.jpg

 

泓泓:還是很挺,我捏塌你的鼻子......熊熊不要跑~(夾)

IMG_6146_1.jpg

 

泓泓:驚~ 當場被馬麻逮到....

IMG_6154_1.jpg

 

泓泓:#||| 我們相親相愛呦~~(熊熊+哞哞:拜託擦一下豬哥口水.....髒死了!)

IMG_6160_1.jpg

 

泓泓+泓拔:讚啦#讚啦!#   我們可是有掛保證的!不滿意喔.....恕與我馬麻無關!

IMG_6165_1.jpg

 

泓泓Show,到此要暫時告一段落囉~

有空我會再來更新的............大家要想泓泓喔~~#BYE#

 

                     

 

【番外篇】

今兒個呢~泓拔看我盯著 blog 看~狂笑不止,問:笑什麼?

泓麻:你~紅了!(指了指 Betty 媽的回覆)

泓拔:蛤~真的假的?快步到我身邊~聽我唸著 Betty 媽的迴響,隨後說:『我只有一張照片』

泓麻:是啊~顧及你的形象,沒 post 正面啊,怎麼~你很失落嗎?可以 post 嗎?

泓拔:反正我都沒形象了!隨便你啦~(轉身就去睡大覺囉)

 

好吧~~既然事主都同意了,還客氣什麼~

可是,此刻~卻換泓泓有話說~~~

 

IMG_6117_1.jpg  

 

泓泓:(傻笑-ing)你要想清楚捏~

IMG_6104_1.jpg

 

泓泓:確定不後悔?

IMG_6112_1.jpg

 

泓泓:好吧~歡迎我們家最搞笑的印度國王~ 

IMG_6168_1.jpg

 

泓泓:把拔你最棒了*NO1* ,愛你呦 安慰~

IMG_6099_1.jpg

 

故事真的結束了,此刻國王、王子攜手睡大頭覺去了~

而你,是不是也該狂笑三聲,幫泓拔拍拍手勒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