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帶著小人泓,去公司探班(好好笑的措辭....更好笑的是我吧,竟然這麼說自己)

這一回,阿姨們還是不死心,想抱泓泓~

想當然爾,Sorry 呦~~我們家這隻~超慢熱 ohno.gif

而當天呢~泓泓多了一個小名,叫『包子』

兇手~~就是你......不要回頭看別人~

 

為什麼叫『包子』勒~

成也那兩團小肉肉,敗也那兩團小肉肉~

泓泓一直是成長曲線的後段班學生,唯獨~臉頰那兩團肉肉,欺騙了不少人~

大家都說:『怎麼可能,他這麼有肉耶,怎麼可能後段班?』

沛沛阿溝說:『那兩團肉哪有變小,還是那麼大啊!』(真的啦,我敢發誓~四個月大的時候,嘴邊肉真的很大捏)

但數據會說話咩,真的!相信我~各位阿姨.....泓泓真的是瘦子一枚~(矮子就請忽略不提)

我只能說~包子~真的會騙人!taface14.gif

 

阿哩阿雜講這麼多~這一篇的重點,到底是啥勒?

我要說.............XXX.............(人名啦,不要做其他聯想,馬麻我改走氣質路線了,ㄎㄎ....

不要再叫泓泓包子了.....不要再搓泓泓的包子了.....不是啦~不要再搓泓泓臉頰那臉陀肉肉了

兇手~~不要一錯再錯了!回頭是岸吧~~

 

呴哩嘎在....當天馜小喵阿姨,有拍照存證!

天理~底家啦.....大家跟我同聲譴責兇手吧~~

 

不要再叫我包子了   

 

藍小跌~~就是你!!!

叫你回頭是岸,不是叫你回頭看別人~~

兇手~~就是你!!!

 

 

【後記】

當天真的很好笑,好多阿姨想抱~但泓泓真的很不給面子

唯獨給了爵維大師抱....(不知道他是誰的,請看這篇 Open小將真人版) 

原因很簡單,因為爵維大師~有著一顆,跟泓拔一樣的『光頭』

當泓泓伸手讓爵維大師抱的同時,大家都笑了..........(事後被泓泓拔碎念:兒子....你竟然認不出把拔,我生氣了!)

 

還有一位人母,你~真的太可愛了......

你看看,你竟然拿著小章魚逗泓泓,太爆笑了吧你~

 

交換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