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時光,在北海岸~有位小人,搶了他馬麻的水果茶

而且,這位馬麻偷喝了一口,還被抓包............. 

你說說,這像話嗎? 嘟嘴生氣

Multi_002.jpg 

(泓麻OS:小朋友~你要搞清楚捏~那杯....是我的!!)

 

ㄚˋ姨媽 有交代,要上個小小版面~來囉來囉~

泓泓身上這件衣服,是 ㄚˋ姨媽 送的愛心牌喔,穿在泓泓身上,有沒有更加可愛啊~~ 愛心

 

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囉~

 

 

 

這次就看圖說故事吧~~(逃..........88 ) 

 

沒想到泓拔帶泓泓去玩沙,不曉得這小子一開始有沒有很驚慌~

你問我在哪喔?.................................在那邊啊~~看到沒.............看到沒..............

在鏡頭外不遠處的大陽傘下,正翹著二郎腿喝茶啦~~(午飯前先在這海灘晃晃)

Multi_001.jpg 

 

不曉得當時泓泓看到了什麼~

因為看泓拔的表情是微笑的,看來我又錯過了~~

_MG_0148.jpg

 

這是午飯過後,某間店家拍的~

超多人帶狗在這裡聚會~~林小泓既愛又怕......

只要狗一跑走,就舉起小短腿準備前去追狗『馬麻~快點....汪汪跑了』

沒想到,有一次,其中一隻狗來個180∘大迴轉,把林小泓嚇個半死,當場僵持在走道上....嗚~大哭

Multi_003.jpg

 

等待水果茶上桌,這小子已經坐不住了~

『老闆老闆~可不可以快一點啦!我們家小人要爆衝了~』

Multi_009.jpg 

 

從這杯水果茶上桌,就一直不離手,我還請小舅舅幫我誘騙泓泓離座,沒想到這小子精得很~

還好,我有偷喝到~黑黑....還不錯呢~

難怪這小子佔為己有,果然跟我同一掛的~超愛水果茶啦~

Multi_004.jpg

 

忘了這時候在幹嘛~有點發呆的 FU~

有幾張看起來好像小女生喔,真的很糟糕~Man 一點啦,泓泓~

Multi_008.jpg 

 

再來張細部特寫,應該是泓拔拍的~他最愛拍『大頭照』

最近泓泓超愛玩『舌頭』,還好已經不『噗』了,不然出門在外~能看嗎?!

Multi_014.jpg

 

還是一直『喇』個不停,對冰塊超級好奇~

而且這小子根本是在『玩』水果茶,偶爾才『舔』一下~真是 佔著毛坑不拉屎 浪費我的午茶時光

Multi_010.jpg 

 

現在是怎樣,玩上癮了~這是『上菜Show』嗎?

可不可以認真點喝,不然............還我先..................(泓拔: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Multi_011.jpg 

 

來個表情特輯~是不是挺不賴的啊~~(照片是泓拔、小舅舅拍的)

泓麻OS:ㄚˋ姨媽~你該不會又想說~是你衣服買得好吧!

(再 PS 一下:藍黑條紋的是 ㄚˋ姨媽 買,白色背心是抓週時,在麗嬰房買的)

Multi_012.jpg  

 

因為小人霸著水果茶不放,只好使出見招~加點一份脆餅

愛吃泓果然落入馬麻設下的陷阱,一步一步『遠離』我的水果茶~哈哈..................

Multi_005.jpg

(泓麻OS:誰有注意,上面哪張小圖有異狀?.............ㄎㄎ....猜到請舉手..........)

 

這張是什麼組合啊~搞不懂!

較憂鬱型男 + 三八小生好了~你的情緒起伏也太大了吧,孩子~

Multi_006.jpg

 

吃飽喝足~當然要放風一下囉

泓泓對這幾顆『大球』非常之有興趣~~還伸手想『扛』起來呢~

IMG_8861.jpg 

 

看到下面這兩張,有沒有覺得超感動的~

你一定會想『泓泓親馬麻耶』.....『泓泓麻曝光了耶』......(好啦,虎背熊腰背影曝光

你們,真的都猜錯了~為什麼泓泓會親我勒~

其實,他正在噗我滿臉口水啦,不是一次而已呦,是連續的~~

真的太髒了........臭小子!!m36[1].gif

Multi_007.jpg

 

太陽公公回家囉~~我們也要回家啦..............

以這兩位長不大的小子做個 Happy Ending 吧................... 

Multi_013.jpg

 

你看看~不要再客訴我了~

一有時間,我就會補文案了咩~~

但,真的要有時間......................(再次....逃.............m1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