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夠不夠聳動~?

進來看看唄~~

 

是的~我們家虎妹妹來報到了~~

不過~~這位美女~姓黃.....叫泓泓『表哥』啦.....

沒錯~~是大舅舅的女兒~沒意外的話~叫『黃奕瑄』

好聽對吧~~本人幫忙取的....我都快可以出師了~

 

今天一早~正準備出門上班~就聽說弟妹要生了

本著湊熱鬧的精神去陪產..........

ㄎㄎ~當然沒那麼無聊!是老媽不會搭車(汎航改到台北西站A棟~) 所以我陪他去林口長庚~

泓麻我是剖腹產~沒經歷過自然產陣痛的大陣仗~

沒想到~今天我當了『助產士』

我想....這經驗~我永生難忘啊.......

妹妹啊~~姑姑可是在待產室第一線看見你的頭冒出來耶~~

而且你阿母用力~我比他更出力耶.....每一回你阿母痛~我都覺得我『陪憋氣』到快斷氣了~

 

護士都稱讚弟妹真的很勇敢~沒有打無痛~悶不吭聲的忍痛那麼久(不過妹妹也算乖)

我只能說~為母則強啊!敬天下的母親~~

 

來看看我們家小寶貝吧~

超可愛的呦~~林小泓你完蛋了~快被取代地位了~

奕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