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首播第 1 集

接續在急診室醫生下檔後播出,當媽的應該都會喜歡這部『婦產科女醫』

今天的某個片段,讓泓麻我心有戚戚焉~

婦產科女醫

緯來日本台】22:00/婦產科女醫(ギネ~産婦人科の女たち)

 

想當初懷泓泓時,被醫生斷言~泓泓不健康、留不住!

再等待可以執行羊膜穿刺的等待過程,做的母血唐氏症檢驗報告,是斗大的 1/18 神經管缺損

心中依然抱持著一線希望,不到最後,不輕言放棄!

還好,羊膜穿刺結果,泓泓是健康寶寶

 

其中一幕,一位孕期 27W,懷了雙胞胎的媽媽,因腹中胎兒貧血嚴重,需緊急剖腹產

面臨此刻緊急剖腹產取出的寶寶,雙胞胎皆健康的機率只有 10% 的抉擇

不惜與選擇放棄的丈夫離婚,也要保住腹中的胎兒!

那一幕,我好想哭!

試想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定也會很掙扎~~

可是要在這時候,放棄懷胎 27W、每天『朝夕相處』的寶寶,煎熬程度不在話下~

我,佩服這位媽媽的勇氣!

 

自己走過懷泓泓不怎麼順遂的過程,我很慶幸,上天沒有讓我面臨這樣的抉擇~

感謝有泓泓,因為他~我的人生,很不一樣!

IMG_7548.jpg 

 

PS:劇中最震撼我的,還是剖腹產那幕~

   天兒啊~~原來,泓泓卸貨當天,我也是肚子插滿剪刀、鉗子之類的!

   恐怖呦~~~(還好有布遮著,我自己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