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當媽的,應該都很期待~在自己的小寶寶會爬時,參加爬爬比賽~

泓麻我,沒帶泓泓參加過!因為....泓泓不愛爬,只會『阿吉仔』爬法~殘念!

不過不打緊,這種好玩的,就由瑄瑄妹妹代勞~我們去當加油團囉!!加油加油!.gif

 

聽說當天有將近500位小朋友報名!

(瑄瑄妹妹對泓泓哥哥的頭髮超感興趣....一直拉泓泓哥哥的頭髮!)

Multi_01.jpg

 

還好,我們的號碼是 83 號,挺前面的~瞧,賽前氣勢一定要使出來!輸人不輸陣啦!

Multi_02.jpg

 

贏了贏了~83號黃選手,你贏了!....................................姑姑說的!愛心

Multi_03.jpg 

 

但沒一下子,就虛了~~(妹妹啊~~那個不是土司捏....你餓了嗎?!)

Multi_04.jpg 

 

根據前幾場比賽,有一個小結論~『只要有人開爬,就一定有人跟著爬!』

結果~~輪到瑄瑄妹妹這場,非常之好~~幾乎沒人離開起跑點!

不過~瑄瑄可是有往前爬了一兩步喔~

只能說隔壁跑道那位小朋友的阿公,在一旁叫得超賣力!!

瑄瑄視線都在那位阿公身上(就是照片中這位紅衣服的阿公),怎麼拉都拉不回來!

Multi_05.jpg

 

來看看比賽實況..............

啊~~請原諒姑姑我太激動,相機一直晃動,哈~ m14[1].gif

 

 

就這樣,一分鐘的比賽,很快就結束啦~~想當然爾,小選手還在起跑點,當然就不計分啦~~

不過,沒關係~~參與過程才是樂趣咩~(而且每位參加者,都可拿到參加獎的喔) 

(妹妹啊.........叔叔=泓泓小舅舅.....可是爬在主辦單位架的階梯上拍你耶.......)

Multi_06.jpg

 

會後,小選手瑄瑄,開始狂嗑餅乾....原來,真的餓了啦!!

Multi_07.jpg

Multi_08.jpg

Multi_09.jpg

 

既然都去到桃園啦,當然要去泓泓大舅舅家繞繞囉~

泓泓一直搶玩妹妹的玩具,而妹妹已經在學站了~會撐著桌子站起來囉~

Multi_11.jpg

 

小豬是姑姑我送給瑄瑄的手做小禮物~(還好材料包表情都縫好了,不然一定被我縫超醜)

那豬頭對照妹妹的巴掌臉,還真是大呀~~

IMG_2453.jpg

 

好奇寶寶瑄瑄~一直想伸手摸姑姑的小 DC 鏡頭....

而泓泓又吃妹妹的醋,也一直想來搶小DC拍妹妹.....

一整個失焦啊.........氣!

Multi_10.jpg 

 

瑄瑄:『姑姑~我這樣有可愛嗎?』

泓麻=姑姑:『有!真是迷死人了!』

IMG_2463.jpg

 

瑄瑄:『那....姑姑~相機給我吧?給我看...........』

泓麻=姑姑:『姑姑拍就好了!』(邊用手撥開臭小子泓泓的手~~好忙喔我!)

IMG_2485.jpg 

 

因為大家都在鬥弄妹妹,泓泓吃醋囉~

 

 

瑄瑄、泓泓~你們都要平安健康長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