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很不會對父母撒嬌~

或許是與生俱來的個性使然  

 

自我有印象以來,我老媽就很有能力~

媽媽小時候家境不好,沒能像同年齡的小孩一樣,受很高的教育~

可是,老媽在思路、邏輯,有時候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強~

人家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能依賴的女人~

我老媽就是這樣的人~~

 

我永遠都記得,小弟在我結婚第一年,年初二返金時,對我說的話~

小弟:『媽除夕夜哭了,因為你沒能回家吃團圓飯!媽說家裡少了一個人~』

我聽了,情緒差點潰堤~

因為,我的個性,就某種程度而言,跟老媽很像很像(可是我缺了老媽的圓融)

常會因為一件小事,衝撞老媽~

印象中,我幾乎沒牽過媽媽的手逛街~(但我會陪老媽逛街啦)

更不用說,親口對她說:『媽~我愛你!』

 

母親節在即,透過泓泓的園地(你現在忙著顧妹妹,我想應該等你回金門才看得到吧)

向您說一聲~『 母親節快樂~我愛您~002 』

當然,泓泓也要跟阿嬤說一聲~~『阿嬤~母親節快樂

 

  IMG_3824_1.jpg  

IMG_3716_05.jpg

 

 

 【泓泓真人版示範~愛你呦~002

 

也祝福所有的媽媽、準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