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對於愛玩水的小人來說~可以名正言順的玩水,好開心~

但對於怕熱的泓麻我來說,真是超級...............@#$%︿&........(消音)

 

泓泓~很愛挖沙,也很愛玩水~

泓拔~則愛好大自然~

SO..................假日,海邊挖沙、玩水去...................

 

地點就不介紹了~反正我只是PO泓泓的生活照~

就..................看看吧!

IMG_4700.jpg

 

才坐下沒多久,就已經不耐煩了~~

IMG_4705.jpg

 

泓泓心裡只想著挖沙,連東西都不吃~泓麻我下最後通牒,不吃完不准離開座位~~

 IMG_4702.jpg

 

最近很愛對著鏡頭玩『喜怒哀樂』~

IMG_4715.jpg

 

泓泓:『這樣有帥嗎?』

 IMG_4713.jpg

  

 不耐煩指數已經破表了~~

IMG_4704.jpg 

 

好不容易,終於吃了.......一口................開始吵『我吃飽了!快~~~讓我去玩!』 

馬麻,還是妥協了................ 沒法度.gif    (唉)

IMG_4712.jpg

 

半邊臉小舅舅,努力的幫忙吹泳圈~~(堅持一貫的傳統,只願意『半邊臉』拍照)

小舅舅.jpg  

 

終於下『海』,沙灘上挖沙~~

為什麼沒有下水照呢?因為..............臭小子不敢下水!

只見兩名壯丁,扛著坐在泳圈內的泓泓,才剛放入水中,就...........扛~起~來~了!

所以~~還是挖沙吧.....................................

IMG_4717.jpg

 

這泳裝,早就去年吧....就買了!

今年穿竟然還是ㄌㄤ ㄌㄤ的~~臭小子,多吃點啦!不然你包子又快沒了~

當初買這件泳裝,被小舅舅笑很久~~

可是當天,泓麻我在『岸上』遙望沙灘上的人群,尋找泓泓超容易的~~

因為,真的................超顯眼啊!!!ㄎㄎ.gif  

IMG_4722.jpg

 

想看看背面嗎?可是有玄機的喔~~

 IMG_4719.jpg

 

唉~~當皮小孩遇到愛搞怪馬麻,也只能大喊『馬麻~你贏了!』

但,泓泓超愛這件泳裝的喔~~我可沒勉強他穿~~

來一張正反面照吧~~~

Swimming_02.jpg

 

可愛吧~~

我們,下次見囉~~bye.gif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