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寶你作伴
媽咪的心情
就像
洗三溫暖




擔心你....有沒有被肌瘤壓到.....(會不會臉部、肢體變形啊??)
擔心你....有沒有吸收到養分.....(不要都胖在肌瘤 or 媽咪身上哩)
擔心你....有沒有足夠的羊水.....(拜託,自己努力的尿尿好唄~)
擔心你....到底還有沒有心跳.....(我的媽呀,每天我的心臟瘋狂亂跳,分一點給你好不好?)
擔心你....踢過我了沒啊?.........(不是四五個月就會有胎動,不然現在到底幾個月了??)



天啊~~~
到底是怎樣~
當媽的都會這麼神經質嗎?
還是只有你娘我會這樣~~



乖乖的待在裡面,乖乖的尿尿
乖乖的給我用力的踢,乖乖的.....等到足月後,出來陪媽咪、把拔
就這麼說定了~乖~~~



媽咪要下班了
今天,一整個暈~卻仍不忘搞笑
看來,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