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今天的你,安分一點點了~
雖然,你還是準時在六點整,叫醒媽咪去上廁所....
但,今天你踢我的態度,變優了~~
把拔說的對,要跟你溝通....
是啊~~要好好溝通.....


昨晚,媽咪又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又語出驚人 2
1、今天是我幫你掛的嗎?掛早了....
2、你的狀況真奇怪~~

奇怪??是哪裡奇怪~
怎麼說呢~因為....羊水....
是的,又是羊水~
初期,羊水之少,造成一陣大恐慌,甚至引發,留不住臭寶的疑慮....
好不容易,情況好轉,看似一切都將順利~
卻又聽到:你的羊水,變好多~多到快超過標準了....

天啊~~不然是怎樣啦....
實在忍不住,做了一張臭寶在媽咪肚子,比較大的狀況一覽表
誰告訴我~~我什麼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當媽啊~~
                 

週數

狀況

處理方式

結果

4W

肌瘤

超音波追蹤

持續存在

4W 15W

不定時腹痛(肌瘤影響)

吃藥安胎

不定時發作

15W

超音波照 - 寶寶頭型異常

超音波追蹤

23W

超音波檢查正常

15W

腎臟出現白點,

醫生懷疑『多囊腎』

換醫生做羊膜穿刺

 

不死心,換台大檢查

醫生持保留態度,建議回馬偕羊膜穿刺,報告出爐再回診

 

15W 6W

羊水過少,

羊膜穿刺醫生不願進行

超音波追蹤

 

16W

母血唐氏症篩檢

『神經管缺損』未過標準

羊膜穿刺

 

16W 20W

羊水量增加,但依舊未達標準,

持續被醫生退貨

超音波追蹤

 

20W

羊水量夠,進行羊膜穿刺

 

 

23W

羊膜穿刺報告出爐

 

正常

超音波檢查

是否『脊柱裂、水腦、無腦症』

 

正常

29W

超音波檢查

胎位不正

超音波追蹤

 

31W

超音波檢查 -

胎位持續不正

超音波追蹤

 

超音波檢查 -

羊水量瀕臨過多警戒線

超音波追蹤

 

 PS
寫到這,還是要抱怨一下醫生
醫生啊~~
1、不要再說,我胎位不正了....反正你都說我要剖腹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